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吆喝众人出游《大伙骑》MV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08:3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推出个人专辑《皇后区的皇后》,创作的歌曲都是她对人生、对生活的体验,每首歌的传唱度都超高,专辑成绩也超亮眼!昨晚晚上(2/6)首播新MV《大伙骑》,Miss Ko在台北喜欢骑着摩托车,爱到哪就到哪的随兴生活,开心就出发,累了就回家。更喜欢一伙人说走就走、说玩就玩的感觉,这首歌代表了她追求自由、不喜欢拘束的生活态度。轻快与趣味曲风搭配Ko的Flow,犹如骑在美国公路上车兜风般的流畅感,听这首歌就像跟着Ko体验追风的快乐。

  MV由金曲奖导演陈映之执导,概念是今天天气好,Miss Ko吆喝了一伙人出游,MV中20台摩托车,展现“大伙一起骑”的气势,20多人与20几辆摩托车声势浩大,有的人载爱犬、带滑板,有的人则带美食佳肴,大家一起出外游玩开趴超欢乐,但拍摄当天却是下大雨、天气又冷到爆,宣传工作满档的Miss Ko还不慎重感冒,她笑说:“自己真的是名符其实的‘搞定小姐’。”但即使在大雨中又冷风飕飕,她不但努力撑住完成这支MV,更主动帮其他演员们将领巾配件调整“置中”,工作人员说笑:“置中控”没有因为下雨或感冒而放假让人也更加佩服“Ko总监”的仔细程度。


 

 

 
 

  在纽约Miss Ko习惯骑脚踏车,回到中国,摩托车则成为她的代步工具,她表示,开心的时候、天气好的时候,喜欢骑车没有目的到处去。她回忆起刚回台北时,第一个深刻的印象是“好多摩托车喔!”,这是她以往在纽约时没有看过的景象,她更形容“摩托车骑士们很厉害,什么都载什么都不怪!”有的载爱犬兜风,狗狗都会乖乖的坐在摩托车上吹风,舒服享受的模样,让人看了直呼好可爱!她也看过有人载着一台很大的电视,脚还放在电视上甚至腾空,骑车技术媲美特技表演非常厉害!而有一次,她跟唱片公司的同事大赞台北治安很好,安全帽挂在车上即使没锁都不会被偷,没想到隔几天她从家里出门要骑车出去,发现她的摩托车居然不见了!在家附近遍寻不着摩托车的Miss Ko急忙向同事求救,大家赶快教她要如何报案处理,后来她一个念头闪过,冲到公司去看,才发现摩托车安稳的停在唱片公司楼下的停车格。原来是宣传工作满档的她忙到累坏了,“搞定小姐”顿时变成“失忆小姐”,从公司离开时完全忘记自己是骑车来的,所以现在同事们看到她,都会先问:“今天骑车吗?”也成为她跟同事间另类的问候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