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福杰尼、黄旭嘻哈巡演长沙站挑大梁爆款新歌引万人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10:4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1月6日晚,中国有嘻哈Live巡演长沙站的演出如约而至。这场演出汇聚了当今中国嘻哈说唱音乐的顶级阵容,艾福杰尼、黄旭、吴亦凡、热狗、孙八一等实力唱将,每次登场都是一场狂风暴雨!值得一提的是,内地著名说唱歌手艾福杰尼和黄旭在本场演出中再次独占最长表演时间,一连奉献8首经典金曲,其中两人的新歌《说散就散》罕见的在说唱演唱会中引发了万人合唱的盛况。

艾福杰尼登台
艾福杰尼帅气献唱
 

  艾福杰尼、黄旭挑大梁 8首金曲成功“霸场”

  自“中国有嘻哈LIVE巡演”的舞台上,艾福杰尼与黄旭无疑是最独特的歌手,两人独唱各具风格,合体演出更是有着强大的冲击力。在本次长沙站的演出中,两人先后献唱了《Yellow Skin Flow》、《黄绿青蓝紫》、《after journey》等8首经典力作,挑起了整场演出的“大梁”。其实,艾福杰尼和黄旭已经不是第一次奉献这种体量的演出了,出道至今,两人多次在演唱会上独占最长表演时间,让歌迷听的过瘾。两人能有如此成绩,取决于两人质量、数量俱佳的歌曲创作,近期,两人在创作上如同开挂,开启了“唱一首火一首”模式,单曲、广告歌、电影主题曲无一不被关注,被传唱。这使得不论何种演出,两人都能从自己的曲库中找出最适合的歌曲,嗨翻全场。

  对说唱歌手来说,高产量似乎是他们的必备属性,但如果作品不被认同,再高的产量也只能是过眼云烟,无法在歌迷心中站稳脚跟。而艾福杰尼与黄旭创作的歌曲,无一不被歌迷和主流市场高度认可,在他们的歌曲中,婉约处如涓涓细流,温暖人心;豪放时如巨龙抖擞,振聋发聩!两人以说唱的方式,传播着浓浓的正能量,这也正是歌迷们喜爱他们的根本原因。本次长沙站的演出如同两人此前的多次演出一样,让歌迷在网络上留下了一致的好评,尤其带病演出的黄旭更是让歌迷为其疯狂打call,歌迷们说:“记得吃药,多多休息,我们都很惦记你!”

艾福杰尼、黄旭与吴亦凡
艾福杰尼与黄旭
 

  最强RAP情歌金曲《说散就散》引罕见万人合唱

  最长演出时长,歌迷一致好评,这些荣誉对艾福杰尼和黄旭来说已是日常操作,在长沙站的演出中,两人的一首新歌引发了在说唱演唱会中罕见的万人合唱的盛况。提起万人合唱,经常参加演唱会的歌迷必然十分熟悉,在一般的演唱会中,每当歌手唱起传唱度较高的人气金曲就会引发万人合唱,场面非常壮观,是演唱会必不可少的桥段。可惜的是,在嘻哈说唱演唱会中,这种情况鲜少发生。首先,说唱歌曲一般难度较高,节奏感强,不宜全场合唱;其次,说唱歌曲较为小众,歌迷们各有所爱,难以引发合唱。

  但是,在本次演出中,艾福杰尼与黄旭成功了引发了这个难得一见的场景。两人在演唱新歌,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说唱版主题曲《说散就散》时,前奏刚刚响起歌迷们便已雀跃不已,在两人开唱之后,歌迷们便自发为两人合声,在艾福杰尼与黄旭邀请歌迷一起演唱时,在场万余名歌迷一齐发声,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在歌曲演唱结束后,两人与现场观众互动,由艾福杰尼和黄旭大喊“再见”,由歌迷们回应“前任”。三次互动过后,现场气氛再上巅峰,歌迷尖叫不断。艾福杰尼与黄旭表示,之所以带领大家喊出这样的口号,是希望歌迷们可以和不过去的不开心告别,在2018年过得幸福。

黄旭登台
黄旭帅气献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