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旭生日新歌首发 以爱之名助力慈善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4:2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悉,8月4日是说唱歌手黄旭的生日,当天零点他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单曲《你能看到我》,届时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

 

  黄旭的全新单曲《你能看到我》是与《中国新说唱》的实力选手艾热一起合作完成,歌词保留了黄旭对说唱音乐的坚持与态度,以词叙事、用曲表情,新歌较以往的音乐作品,也有很大的突破与改变,加入了全新的旋律,富有节奏感,实力叙说自己不负众望,一路前行的坚定。

  黄旭生日当天参加了由豪群基金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举办的“2018林书豪明星赛”,当天一同参赛的有周杰伦、萧敬腾、林书豪、陈建州、范玮琪、艾福杰尼等明星朋友,众星齐聚球场共同助力慈善事业。热爱篮球的黄旭在这场慈善赛中,与明星好友们场上配合,多次篮下拿分,可谓热血十足,被授予“中国爱心篮球大使”的称号。

  赛后,黄旭与众人一同参加了当天的慈善晚宴。在公益慈善的路上,黄旭表示:从未止步,未来也将砥砺前行。据悉,黄旭的全新专辑也在努力筹备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