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旭一身“中国风”演绎真我 率性解读说唱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2:0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中国新说唱》节目的播出,得到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7月15日,由爱奇艺VIP出品的衍生节目《陪你看说唱》届时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节目首期邀请了实力说唱老师傅黄旭、奇葩king肖骁和本季学霸选手多雷一同参与“陪看”队伍,黄旭全程高能点评,专业度满分。

  节目中,黄旭以一身黑色休闲造型潮酷现身,衣服上的“华人”字符凸显了他“中国Style”的风格,这次作为陪看嘉宾,黄旭用他专业的视角为大家实时点评了第一期新说唱内容,不仅赞叹了本季说唱选手们的创作用词,还耐心的为大家讲解押韵的相关知识、科普了说唱文化。节目中,黄旭几度因选手发挥不佳而淘汰感到惋惜,还为自己家乡的选手热烈打call,十分走心。节目中谈到自己对音乐的态度,黄旭坦言:只要做自己,维持自己的内心,就是最真实的自我。前提是对社会有责任意识。

  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黄旭都秉承着最真实、认真的态度,同样也体现在他的音乐作品中,在近期上线的作品中,他用自己的《Flow》演绎对音乐的态度,在母亲生日当天为其创作一首《给妈妈的歌》,据悉,专辑在筹备创作中,希望他的音乐之路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