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大爆料知名演员范雨彤的经纪人是谁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0:38:18   来源:环球网娱乐   

  新生代演员范雨彤,2012年进入娱乐圈,从最初的礼仪,模特,综艺节目到现在拥有多部影视剧的主要角色。

  2015年6月毕业后,受邀电影《月珑湾之解救武先生》,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安爽,9月,与李佳航、赵圆瑗等出演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2》,在剧中饰演媛媛,10月,与殷飞、荆浩、魏春光等参演年代战争连续剧《绝杀三十三》,在剧中饰演俏皮护士春芬。同年还在都市偶像剧《望夫成龙》中饰演电视台主持人。

 

  2016年3月11日,与陈钰喆主演的系列网络剧《让我来导演》在优酷视频首播 。同年5月30日,出演的古装电视剧《少林问道》首播,她在剧中饰演丫鬟小红 ,7月主演留守儿童题材影片《妈妈的溜溜球》, 在剧中饰女一号程娇娇,8月16日,主演由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惊悚类爱情喜剧电影《驯鬼为夫》全网公映,在剧中饰演从农村来到大城市读书的女一号阴阳师越梨,9月8日,由于晓光、张嘉倪、刘惠等主演的40集民国偶像传奇电视剧《百战天狼》在横店开机,范雨彤客串该片并演绎一首《毛毛雨》,9月23日出演的爱情励志偶像剧《偶像猎手》登陆乐视视频独家首播,她在剧中以嗲妹妹形象得到更多关注,10月17日,主演的公路喜剧电影《求职保镖》登陆腾讯视频独家首播,在剧中饰演善良聪慧、面对生死无畏无惧的女一号于悦。

  2017年魔幻动作院线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在剧中饰演性格内向、不擅表达情感的女二号青青,1月2号电影《死亡聚会》在剧中饰演女一于小樊,1月13号院线电影《捡到鬼》范雨彤饰演女一号虞兰心,1月15号数字电影《来自梦中的你》范雨彤饰演女二林晓迪。

  不难看出她近年来的付出和努力,在没有任何负面新闻的她,背后一直有一个人在支持她,帮助她。

 

  众所周知演员银幕前的光鲜靓丽是离不开一直帮助她,包装她的经纪人,范雨彤的经纪人与范雨彤在2012年相识,由于看过关于范雨彤的个人经历,其经纪人便是给于更多的帮助,在生活上孟炎廷在不忙的情况下为她做饭,工作上为她推广,孟炎廷也会给范雨彤讲一些关于演员的成长经历,帮助雨彤能够更健康的发展,孟炎廷每年都会在范雨彤生日到来给她不同的惊喜,最让范雨彤难忘的是在今年9月1号,孟炎廷为范雨彤准备了一场特殊的生日宴会,四天的时间帮范雨彤安排宴会场地,邀请媒体,联系歌手,演员,导演,编剧等众多知名艺人为范雨彤录制了生日祝福,现场范雨彤泪流满面,眼泪是幸福的,眼泪是开心的,眼泪更是感恩的,孟炎廷带着范雨彤一步一步走来从不知名的小艺人到现在出场费6万一场,足以证明艺人和经纪人是不可分开的,他(她)们可以是家人,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知己,好的艺人一定离不开好的经纪人,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未来的范雨彤更精彩,对于他的经纪人来说艺人好就是他最大的安慰,因为范雨彤和其它女孩子不一样,她带着执着,带着毅力,带着希望,为了明天更美好努力着,奋斗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