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裔演员Kent梁家成进军亚洲影视圈 与巴基斯坦知名演员同台飚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6:2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家成(Kent S. Leung)出生并成长在温哥华,祖籍中国香港,国际影视男演员,时尚模特。出生于7月13日的他,有着巨蟹座的特质,给人感觉平易近人,总是流露出邻家男孩般的阳光笑容。面对着复杂的娱乐园,Kent很有自己的原则和想法。他说自己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令人尊敬的、有着很多好作品的演员,而不是为了成功追名逐利。童年大部分时光都在美丽而幽静的北温哥华深湾度过。Kent 小时候从未想过从事演艺事业, 那时他在校外最大的兴趣是和哥哥一起打电动和玩冰球,直到初二的时候学校要求学生们必修戏剧,Kent才对表演萌生了兴趣。

  Kent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研读了心理学学士学位。大一期间, Kent 参加了CVC(华裔时装秀)表演,体验到了表演的乐趣,于是他下定决心坚持模特表演的活动。等到他毕业的时候,他已经连续四年为这个表演走秀并在其中担任主持人。

  大学毕业后,Kent 与当地一位电视制片人取得联系并争取到了主持Asian Lifestyles TV(亚裔生活方式)的机会,但是很快他发现模特和主持并不是他的激情所在,于是找到一位经纪人帮助他在演艺界 发展,并发挥出他心理学学位的优势 。在经纪人的建议下,Kent开始跟温哥华顶尖的演艺老师Mathew Harrison和Ben Ratner学习,没过多久就寻找到了重要的演出机会。

  2010年,梁家成通过微电影《Idiots=Product+Money》出道。Kent主演的第一个角色是一个深受嘻哈文化影响的华裔青年,Jackie “YoYo” Chan。这个角色倍受好评以至于又拍摄了续集,也是继续由Kent担任此角色。

  之后Kent又在一部独立电影《The Cover Up》中扮演了David这个配角,是一个在大众看来是呆子或者失败者类型的角色。

  2012年,在另一部独立电影《John Apple Jack》中Kent担任了主角Jack, 一个同性恋厨师,被迫娶他从小仰慕男生的姐姐为妻。

  2013年,Kent在暴力喜剧《Bloody Knuckles》中扮演了油嘴滑舌而残忍的帮派人物Static。

  2012年时Kent创立了制片公司Down Forward Punch Entertainment,在YouTube开设频道 (发布公司制作的喜剧短片) 。Kent在创业过程中参与制作了很多部电影,学到了如何成为一名电影制作人技巧。他创作并出演了导演处女作 《Multip’Oh》, 一部关于一个男人如何通过各种手段取悦其女友的喜剧。

  2013年,因出演加拿大高甜爱情片《John Apple Jack》(苹果恋爱多)中的男主角Jack一角,获得瞩目。因电影《苹果恋爱多》获得加州独立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与奥斯卡影帝Richard Dreyfuss同台角逐。

  最近,Kent从加拿大回到国内,开始转战亚洲电影市场。为了更好地理解剧本和角色,Kent每天坚持学习好几个小时的中文,每周还有固定的武术课和拳击课。虽然常年拍戏,还要学习,他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健身习惯,只要一有空,他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去往健身房的路上。2016年,Kent主演了巴基斯坦电影《Chalay Thay Saath》,出演男主角Adam一角。该片集聚了巴基斯坦影视行业最强大的阵容,女主角由巴基斯坦知名演员Syra Shahroz担任。制作方雄心勃勃,该片于2017年4月于巴基斯坦上映,并计划年内在中国市场上映。

  即便在加拿大接受过专业的演艺训练,来内地后,Kent仍然每周坚持上表演课和台词课。他说,国内观众习惯的表演方式和加拿大不一样,在这里我就是一个完全的新人,我可以把我之前的经验融入到现在的表演方式中,这样我可以做到更好。

  这样一位条件优秀,还十分努力的人,相信他的未来一定不凡。就让我们期待他在新电影中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