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洗衣龙头赛维集团2017年度盛典:O2O洗衣生态产业链跨界整合的新布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4:3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月17日晚,由赛维集团举办的《创造,尽心致胜赢奇迹》2017千人年度盛典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与会嘉宾有原浙江省政府秘书长、现增爱基金会秘书长曹大

  运先生, 原上海市委付秘书长、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著名经济专家蔡来兴先生等政府领导;海上丝绸之路合作组织秘书长、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王小平先生,

  台湾中华黄埔后代联谊会会长、抗日名将张灵甫中将之子张道宇先生,抗日名将张治中上将之孙张继祖先生等赛维集团的高级顾问;还有前阿里巴巴高管、滴滴打车创始投资人王刚先生,中国品牌第一人、著名品牌战略专家、央视22年品牌顾问李光斗先生,光伏发电领域传奇人物、岚源资本董事鲁严飞先生,赛维品牌创始人、赛维集团董事长吴显胜先生,赛维集团特许总裁汪昆先生,行政总裁曹麦绒女士,运营总裁张增先生,终端总裁周祝先生,微商事业部总裁刘小华等赛维集团的高级合伙人、总裁团队;还有上海市浙江商会副秘书长雷坤女士,上海瑞安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光富先生,上海市河北邯郸商会执行会长,邯郸市就业促进会副会长董事栗海生先生等来自商会的领导;以及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东方卫视、上海热线、新浪网、搜狐网、新民网、中国娱乐网、中新社(上海新闻网)、优酷、土豆、腾讯视频、爱奇艺、PPTV、乐视、新民晚报、新华社、文汇报、青年报等80多家媒体。

  盛典内容丰富,涉及方面广阔,该盛典全方位展示了赛维的方方面面,除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赛维出色企业文化熏陶下的近2000名优秀员工团队外,更是详细的阐述了赛维集团所涉足的各个极为有前景的产业领域以及未来的品牌战略规划。行业专家非常看好赛维所构建的强大的生态产业体系,认为赛维O2O洗衣闭环产业链拥有强大的整合能力,“互联网是工具,实体经济为核心”的主导下,赛维将成为O2O洗衣领域最大体量和服务能力的公司,同时,跨界整合资源所开创的联动产业也将带来强大的财富风口。

  到达年会现场的2000多人主要是赛维集团分布在全国19家分公司的1000多位员工、2016年度优秀加盟商及其亲属。这场盛典可谓精彩绝伦,从美轮美奂的灯光舞美到引人入胜的节目都呈现很高水准。而最难能可贵的是,整台晚会全部是其内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丝毫不逊色于专业团队所打造的效果。

  盛典上,董事长吴显胜先生做了致辞,深度总结了赛维集团自1994年创建以来,23年的历程经验,回顾了2016年的硕果累累:终端连锁门店持续递增已达12000多家;且在2016年,完成了从品牌形象、各类设备到终端门店全方位的品牌大升级,极简美学创想下,打造的轻奢时尚终端洗衣门店跃然于世,颠覆性的门店形象开创了洗涤行业品牌化的先河;最值得一提的是赛维O2O洗衣生态产业链打造的闭环“双向”洗衣模式荣膺中美企业峰会创新商业模式金奖。线下终端门店完美链接线上APP、微信公众服务号以及官网,一键下单,轻松洗衣,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足不出户,尽享洁净轻生活”的便捷、健康洗衣服务。赛维洗衣成为首个在国际上发声的中国民族洗衣品牌,同时借助其强大的整合能力与拥有独立核心专利的品牌达成合作,推出极具竞争力的洗衣产品——赛维洗衣片与防串染吸色片,开创全新微商营销模式,并开始迅速抢占市场。

  赛维的跨界不仅仅局限与洗衣的关联产业,还将进军文化产业,在年度盛典中,赛维集团携手赛维微商联合推出网络大电影《交换美女》,影片出品人吴显胜先生,总策划李光斗先生,联合出品人刘小华先生,制片人张晓迪女士,导演贾凯先生,演员代表阿布都亥帕尔•麦麦提、全娜、周倩倩等主要成员共同启动影片亮灯仪式。这是继2017年1月7日赛维新微商发布会在沪顺利举行后,赛维集团向互联网转型发展、进军文化产业的又一大重举。

  在盛典间歇时间,赛维集团的高层及嘉宾分别接受了各媒体采访,赛维集团终端整合事业部总裁周祝先生指出:在互联网+”冷遇寒冬下,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互联网新秀都在加快布局,业内普遍认为,“互联网+社区生活服务”将是一个万亿级乃至更大的市场,在互联网转型上我们始终坚持一点,那就是“互联网是工具,实体经济才是核心”,打造互联网垂直洗衣服务平台,以实体门店为入口,建成健康生态产业链,服务全国千万户家庭,最终构成高粘性的O2O模式才是王道。

  董事长吴显胜先生也回答了记者提出的关于2017年的战略规划问题,主要包括四大板块内容:第一,在确保特许加盟连锁提速扩张的同时全方位把控门店的规范化、标准化,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第二,将在上海铺设超过500家的直营门店,借助O2O平台及赛维到家物流团队垄断上海市场;第三,赛维洗衣APP全国上线,无论何时何地,你都能一键下单,轻松洗衣;第四,赛维新微商2017年要抢占100亿市场;第五,全面启动上市计划。吴董对该目标的实现,信心十足,并道出了信心的来源:“因为我们有最为卓越的合伙人,像赛维首席品牌顾问、赛维集团合伙人李光斗先生,滴滴打车创始投资人、赛维集团合伙人王刚先生,首席IPO专家顾问郭凡生;有最为出色的领导管理团队以及激情、年轻、富有互联网思维的优秀员工;有23年的品牌影响力、用户情感沉淀及行业经验积累;还有旗下19家分公司辐射全国,12000多家连锁门店的千万个赛维洗衣会员。”

  了解行业的朋友都知道, 赛维集团发展迄今已成为集品牌经营管理、干洗直营服务、特许经营发展、O2O洗衣平台运营、奢侈品护理、洗涤设备研发制造、洗涤技术服务、洗涤技术培训、终端物流和干洗金融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服务集团。

  同时,赛维拥有5项独立核心专利技术的生产制造工厂占地30万平方米,在绿色环保干洗设备的研发生产上,严格按照国际环保检测标准,创新性推出了多重广维杀菌及立体净洗功能的洗护设备,年生产各类洗涤设备达12万台,所有设备供应终端门店与出口欧洲、东南亚各国。

  赛维目前打造的“实体经济+互联网”产业模式有望成为一股清流,带来“互联网+”升级中的又一个风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