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好像认识了一些假的潘玮柏,理想男友哪个是你的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0:5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了,小编在今年依旧是一枚开心(被虐)的单身狗,在这让所有光棍人士群起愤然的特殊日子,接下来一个星期都要被秀恩爱虐得惨不忍睹…… 毕竟一众闪瞎眼的情侣档发起糖来都要甜掉牙喂! 这个时候硬气的小编只想说,哼!你们晒男友,那我还有男神呢~

潘玮柏江苏跨年表演(图1)
 

  看了今年的江苏卫视跨年又被潘玮柏给迷上了,不想在这里说,他可是小编的童年男神啊~(怕暴露年龄~)

  一首《壁虎漫步》瞬间将人带回那些年的疯狂时代,记得当时只要一出专辑瞒着爸妈到处借钱都要买,这么多年磁带光碟搁置在家里堆积如山,曾经唱着温暖情歌《不得不爱》《快乐崇拜》的帅气男生,那个霸气、耍帅、 酷到不行的大众情人,虽然时代在变,人的审美在变,如今小鲜肉层出不穷的娱乐圈,男神却依旧,虽时过境迁,但专属于那个年代的青葱岁月绝对忘不了

  说起来小编可是实打实的头号粉丝呢,最近有空去搜刮了下潘玮柏的个人微博,那可称得上是画风清奇啊,咱潘帅虽名号在外响当当,但这私底下完全跟那位叱咤歌坛的风云人物反差太大,我好像认识了一些假的潘玮柏!

潘玮柏江苏跨年(图2)
 

  我们本来以为男神的日常应该是这样

  举手投足之间的王者风范,朝那一坐就气场十足~

  或者是这样

  酷酷的样子让迷妹花痴不已

  撩起妹子来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俗话说的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你们以为这就是真实的潘玮柏,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纵观整个微博,画风普遍是这样的~

  卖萌

  扮可爱

  嘟嘴~ 公然调戏粉丝耍赖皮~

  偶尔还散发下少女心,嘻嘻~

  同样的照片还有好多,小编只想说,天啦,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潘玮柏吗!!!

  咱潘帅不仅卖萌,自黑起来也是蛮拼的~

  吐槽自己身高

  光头搞怪~

  潘帅,你真的够了!!

潘玮柏(图3)
 

  当然,咱们既能帅翻绝顶,耍的了自黑, 温柔起来也是苏出天际,和孩子呆在一块儿的潘帅就像个童心未眠的大男孩

  奥斯卡,你看得那么认真是被这位叔叔的绝世美颜迷住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说你们这样有没有考虑过推车的李晨的感受

  妈呀,我看到了什么,好害羞~ 这壁咚可真实在!

  搞怪只是爱好,潘帅充分证明了咱们只是丑着玩玩儿,认真起来帅破苍穹命都给你!!!

  私照完全邻家男孩模样~

  就是这样一个潘玮柏,可帅可萌可酷可搞怪,让你不得不爱~

  不同类型各款,你想在情人节把哪个领回家~~!!

潘玮柏1(图4)
潘玮柏撩妹(图5)
潘玮柏微博卖萌(图6)
潘玮柏微博(图7)
潘玮柏微博1(图8)
潘玮柏卖萌(图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