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镇模承认与张俪恋情 看看嫁到韩国的女神 哪对是你的最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1:2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韩国演员朱镇模公开与张俪恋情。近日,媒体曝光张俪与朱镇模同游日本,二人亲密牵手逛街、购物、一起吃饭,并住同一家酒店,关系不言自明。2月15日下午,朱镇模在微博公开发文:“我会好好保护俪姐哒!我们照的照片就是这个!”并贴上二人在雪中自拍。早前便有媒体曝光二人恋情,但遭朱镇模否认:“只是很要好。”

朱镇模与张俪

  朱镇模是演技派型男,以模特身份出道。2001年与金喜善主演爱情电影《恋爱素描》获得影迷钟爱,2003年,凭借电视剧《打击》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2008年,朱镇模演艺事业攀到高峰,主演柳河执导,与赵寅成及宋智孝合作电影《霜花店》,上映4天后就超过100万观影人次。朱镇模将既像利剑一样让人不寒而栗,又像柳叶一般柔婉迷人的高丽王演绎的淋漓尽致。他也凭借该片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演员奖。

  朱镇模与张俪似乎也是因戏生情,中国《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于2015年11月开拍,今年2月杀青,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如今圈中又多了一对跨国恋,很多网友表示:“很般配,要幸福下去。”“又一个女神便宜韩国帅哥啦~。”“又一个女神嫁到韩国了。”看看嫁到韩国的女神,哪对是你的最爱。

刘亦菲 宋承宪

  刘亦菲&宋承宪

  刘亦菲与宋承宪主演电影《第三种爱情》因戏生情,被称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出道多年,一直不同于“凡人”,多年来几乎与绯闻绝缘。2015年首次公开自己有喜欢的人,随后宋承宪表示与刘亦菲正在交往中。认爱一年多,两人多次被传已经分手,但是当事人都未有明确表态。前几日的采访中宋承宪大方谈及女友,强调俩人感情很好。后再综艺节目中谈及结婚计划,宋承宪坦言梦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父亲。难道两人已经将造人计划列入日程表了?

汤唯 金泰勇

  汤唯&金泰勇

  2010年,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合作电影《晚秋》时初识。2013年,金泰勇与在韩国拍摄广告期间再度相逢成为恋人,次年订婚,2014年结为夫妻。去年8月份,汤唯为金泰勇在香港产下一女。汤唯称与老公金泰勇很有缘分,二人也是从朋友关系开始的,两人趣味相同,互相喜欢,感情慢慢升温到后来结为夫妻,更透露婚后两人更加默契。

戚薇与李承铉

  戚薇&李承铉

  霸气侧漏的“戚哥”戚薇与李承铉自恋情曝光之初就非常高调,如今女儿lucky已经一周岁多,已经当爹妈的二人仍非常甜腻。生日、情人节、结婚纪念日等特殊日子一点不含糊。或许因为戚薇性格比较直爽,她也非常喜欢李承铉直接,不拐弯抹角。坦言两人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会征求对方意见,非常在乎对方感受。

许茹芸与老公

  许茹芸&崔栽诚

  许茹芸个性的嗓音赢得很多人喜爱,她的声音婉转自如,虚无缥缈的气息有种独到之美。2014年,40岁的许茹芸与韩国SM高层崔栽诚在韩国完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