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触手直播尴尬上厕所 飞奔的羊好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9 14:2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晚上张艺兴做客触手TV《王者荣耀》首播,在一片粉丝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长达3个半小时之久的直播时长,触手TV游戏直播本身轻松活泼的气氛,让张艺兴在直播中彻底放下往常小骄傲的形象,透露出更加真实可爱的自己。

  “呆萌”的形象几乎贯穿了整个直播过程,游戏中呆呆萌萌地玩着坦克,亦步亦趋地跟着我方英雄,有网友指出,吕布绕个圈,艺兴也跟着绕个圈。更呆萌的是第一场比赛结束,主持人邀请张艺兴和其他队友聊感受,艺兴突然一脸懵逼/萌比地问主持人,“可不可以上厕所!!”有木有小时候上课举手向老师请假上厕所的感觉?

  主持人也非常之逗,上厕所就上厕所啦,居然问起了张艺兴想上厕所是什么原因,是因为紧张吗?耿直boy张艺兴也毫不避讳地回答:“憋好久了”。主持人还来了一波:“上厕所可以,但是要唱首歌!”张艺兴崩溃大呼:“我靠,天呐”!

  最后得到主持人同意后,张艺兴不顾偶像形象,飞也似的跑向厕所,粉丝们纷纷表示:“艺兴,你偶像包袱又掉了!”“抓住一只飞奔去厕所的触手代言人张兔子”。也有粉丝小爆料,艺兴一紧张就想上厕所,《极限挑战》中也总是上厕所,真的是real耿直。

  不过话说上厕所这个事,来的快去的也快,或者也是怕让大家等太久不好意思,艺兴很快就回来了。主持人还在努力凑台词想着怎么撑过艺兴不在的这段时间,艺兴已经飞奔进入镜头,并一本正经地要完成主持人之前信口拈来的要求:给粉丝们现场即兴唱首歌。第一遍唱的自己不满意还特地唱了二遍,real耿直×2。

  全场直播笑点不断,具体人气数据还没统计出,但全副武装的触手服务器几次濒临崩溃边缘,最高在线人数在2000万左右,重播人气至今仍是百万以上。期待艺兴下一次直播,触手TV张艺兴官方直播间1222,常来玩儿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