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相声大赛又开始了!《Show Me The Money6》3月募集参赛者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6:5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除了韩剧、歌曲,韩国的综艺节目也一直处在比较成熟的阶段,有许多热门综艺渐渐融入到观众必不可少的日常生活中,如韩国国民综艺《无限挑战》,不过像《无限挑战》这种高质量经久不衰的节目还是很少的。最近几年,韩国有一档音乐综艺节目兴起了,它参赛者众多、是热门话题制造机、造星能力也很强,它就是《Show Me The Money》。

《Show Me The Money5》海报
 

  而现在被网友称作“韩国相声大赛”的Mnet《Show Me The Money》即将要开始第6赛季的制作和准备了。20日,Mnet相关人士表示:“《Show Me The Money6》将在3月中旬开始募集参赛者,以5、6月份拍摄为目标。”

  作为Mnet的招牌综艺,《Show Me The Money5》去年预选的参赛者人数达到了9000人,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该节目也是优秀rapper的发掘者。《Show Me The Money5》目前进行了五季,历届赛季的冠军们Loco(第一季),Soul Dive(第二季),Bobby(第三季),Basic(第四季)和BewhY(第五季)目前都在积极地进行活动中。今年 第6赛季的人数很有可能超过上一季,值得期待。

  《Show Me The Money》各赛季回顾

loco
 

  1 《Show Me The Money》2012年

  冠军:Loco

  制作人:原DEUX成员,hiphop歌手,李贤道

  Loco目前是朴宰范独立工作室AOMG旗下的优秀艺人,同时也是VV:D中的成员。Loco是韩国hiphop界的小清新说唱歌手,拥有乖乖男面貌的他歌曲也非常温柔。

  2 《Show Me The Money2》2013年

  冠军:Soul Dive

  制作人:MC Meta、D.O

bobby
 

  3 《Show Me The Money3》2014年

  冠军:Bobby

  制作人:Team YDG、Team Swings&San.E、Team Dok2&The Quiett(获胜)、Team Tablo&Masta Wu

  Bobby当时还是YG的练习生,以自己特有的嘻哈风格征服了观众,他在最后决赛的的多首歌曲《GO》、《连接环节#嘻哈》、《举起盾牌 Bounce》等都成为当时韩国音乐网站的排行榜冠军。之后Bobby以组合iKON成员出道,也和宋闵浩组成了嘻哈小分队MOBB。

basick
 

  4 《Show Me The Money4》2015年

  冠军:Basick

  制作人:TeamTablo&JinuSean、Team朴宰范&Loco、Team Verbal Jint&San E(获胜)、Team Zico&Paloalto

  夺冠后Basick成为hiphop新星,他的rap很有速度感,节奏传达力也很出色,已经是一名奶爸的他更带有呆萌气质,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bewhy
 

  5 《Show Me The Money5》2016年

  冠军:BewhY

  制作人:Team SimonD&Gray(获胜)、Team Dok2&The Quiett、Team Gill&MadClown、Team Kush&Zion.T

  BewhY在第5季中获胜应该说是毫无悬念的,从组队到最后决赛,他一直是团队中最稳定最有希望拿到冠军的选手,决赛的几首歌曲也成为热门榜单的榜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