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勤勤殷旭大S 女明星身披京剧戏服的经典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08: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很多如今在电影电视界成功成名的演员,在早期却是通过学习舞蹈或者戏剧入行的。这些才艺不仅让她们在演艺圈多了一项技能,对演员的个人气质修炼也有很大帮助。也有不少演员,虽然没有正式学习戏曲的经历,但穿上戏服瞬间便能完全驾驭,甚至惊艳全场,让人印象深刻。

1.蒋勤勤
 

  1.蒋勤勤

  提到蒋勤勤,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美,作为琼女郎的代表人物,蒋勤勤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然而最近蒋勤勤在微博晒出了她早年的戏剧造型,引发网友热议,大呼原来女神还有京剧才艺在身!

2.秦海璐
 

  2.秦海璐

  很多人大概都对秦海璐早年学习京剧这件事略有耳闻。去年参加某跨界节目时,秦海璐便在舞台上小秀花枪,不少网友感慨她“刀马旦风采不减当年”。

3. 殷旭
 

  3.殷旭

  很多人熟悉殷旭是因为2015年的热播大戏《芈月传》,剧中殷旭扮演的才貌双全用智商碾压一切的卫良人,深受观众喜爱,殷旭也因此被称为是极具有古典气质的女演员。而在卫良人之前,殷旭在电影《连环斗》中的戏剧扮相,便已经气质超群。

4.大S
 

  4.大S

  在电影《大武生》中,大S的京剧扮相给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过有人说她圆脸不适合古装造型,但也有人说大S气质温婉,符合电影中的京剧人物。不过看大S在电影中的招式动作,肯定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