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雪殷旭王丽坤 女明星的雪中图哪个最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08:4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殷旭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不久前北京迎来首场春雪,演员殷旭在微博晒出自己站在雪里的照片引得不少网友点赞,也有不少人称照片中的殷旭与“王熙凤”神似。

1.殷旭
 

  2.韩雪

  近日古典美女韩雪秀出自己在雪中搞怪的照片,照片中韩雪戴墨镜摆出可爱造型,网友纷纷表示“女神”好亲切。

2.韩雪
 

  3.王丽坤

  很少人知道“素颜女神”王丽坤的童年是在内蒙古长大,因此她有着一个“男孩子性格”。看惯了女神温柔娴静的样子,这样抱着滑板的王丽坤好像更酷了。

3.王丽坤
 

  4.王珞丹

  不少人对王珞丹的印象是“爱讲段子的酷女孩”,不过看到这样站在雪地里的忧郁眼神,竟然又让人想起了《后会无期》里文艺的苏米。

4.王珞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