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佳容吴佩慈焦俊艳王珞丹 女生男相的另类女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08:4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中有些男明星十分秀气,比女子还显得柔弱三分,而有些女明星却是无论神态气质还是五官轮廓都给人感觉有些男性化,当然这不是讽刺,相反女生男相的女人据说性格独特,事业运强,例如演员吕佳容、吴佩慈、焦俊艳、王珞丹等在某些角度有些女生男相的感觉,她们均各自有着自己的星途和特点。

  吕佳容独特又另类让人印象深刻

  国民御姐吕佳容一直走着高冷傲娇的路线,原本长发的时候还给人高高在上的仙子风范,但自从剪了短发后,性情越发跳脱,放飞自我的佳容姐姐越来越女汉子化,就连面相都开始偏向男生,独特又另类让人印象深刻。

吕佳容独特又另类让人印象深刻

  吴佩慈富贵但是命硬

  吴佩慈这些年的作品并不多,但人气却依然居高不下,拥有九头身完美身材的她面部轮廓明显,有些女生男相,富贵但是命硬,所以多磨难,事实证明,生后中的佩慈的确是个性格豪爽,直来直去的人。

 

吴佩慈富贵但是命硬

  焦俊艳女人帅起来就没有男人什么事了

  焦俊艳充分印证了“女人帅起来就没有男人什么事了”这句话,虽然身高只有163公分但仍然挡不住仿佛一米八的女生男相气势,个子不高但人家腿长啊,走路带风!在网络剧《法医秦明》里的实力短发分分钟让粉丝弯成蚊香。

焦俊艳女人帅起来就没有男人什么事了

  王珞丹早早跻身四小花旦

  王珞丹应该算是个典型的文艺青年,微博上多是文艺的照片和文艺的文字,凭着口碑不错的N多电视剧,早早跻身四小花旦。近年来却表现平平,不过有些女生男相的她事业运很好,最近在《跨界歌王》中表现十分抢眼。

王珞丹早早跻身四小花旦
焦俊艳女人帅起来就没有男人什么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