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志田未来将声音出演《蜡笔小新》特别版 饰演小新的“梦中情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0:2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忧志田未来将特别出演动漫《蜡笔小新》25周年纪念剧场版,在影片中本色出演志田未来,是小新的“梦中情人”。

志田未来
 

  据悉,在25周年纪念特别版中,志田未来将声音出演该剧场版。剧场版中,志田未来是小新每周都会看的电视剧的主人公,也是小新梦中的美丽姐姐,小新十分喜欢志田未来,因此志田未来将会声音出演这部十分有意义的剧场版动画,让人十分期待。

  2017年动漫《蜡笔小新》迎来了25周年,因此推出了25周年纪念剧场版动画《蜡笔小新 袭来!宇宙人西莉莉》将会给观众们讲述一个全新的搞笑故事,原汁原味的还原童年时的快乐与开心。而志田未来的加入也让观众们对影片更加期待,该电影将会于4月15日在日本公开,不知道内地是否会引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