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霖甜蜜开唱,愿天下情人皆《挽手》到白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5:5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刚过没多久,不少人的生活也从“单身贵族”升级成为幸福的“双人组队”模式,内地唱作型男歌手欧霖为大众带来的《挽手》正是一首描绘了爱侣之间卿卿我我的幸福恋爱小品。

  爱情是很美好的东西,不然也不会让人“生死相许”,但普通人的爱情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更多的是像欧霖在这首《挽手》中所刻画的那样,充满了平凡而生活化的碎片,但正是这种细小的生活碎片才能够拼凑出我们大大的幸福生活,欧霖捕捉到了这种幸福碎片,并加以整理升华,并通过音乐的方式表达出来,就使歌曲显得更加富有真实感,让听者更能够主动带入自己的身份角色,被歌曲所感染。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挽手》是欧霖创作中少有的甜蜜情歌,欧霖也表示,与其他题材相比,这个类型的情歌其实创作难度更大,既要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美好,又不能过于“油腻”,这种程度的把握也更能够体现出创作者的实力和水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