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异形:契约》曝先导海报 外星神秘蛋体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0:49:32   来源:搜狐娱乐   

《异形:契约》先导海报

  (文/耷子)由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电影《异形:契约》(Alien: Covenant),今日发布了一张先导海报。该海报以黑色和绿色为主色调,完全沿袭了《异形》系列电影的色调。画面中间是一个外星的神秘蛋体,这在《普罗米修斯》中曾出现过。在海报上方则出现了“隐藏”一次,这为整个画面增添了无穷的诡异感,让人联想。

  《异形:契约》其实是《普罗米修斯》的续集。曾在《乔布斯》里扮演两口子的迈克尔-法斯宾德和凯瑟琳-沃特斯顿,在本片中扮演了飞船里最好的搭档,第一部的努米-拉佩斯、丹尼-麦克布耐德、盖-皮尔斯、德米安-比齐尔等在内的一大票明星也纷纷加盟。

  《异形:契约》在故事内容上延续了《普罗米修斯》留下的梗。在前一部电影中,一群科学家和探险者组成队伍,前往一个遥远的神秘世界,这次航行无论对他们的身体还是精神都是场不小的考验。在他们到达目的地时,才发现人类关于生命终极疑问的答案。《异形:契约》将顺着上一部的故事往下讲,科学家们将了解“造物者”和人类的终极关系。在这部《契约》中,斯科特或许不会把电影拍得神秘而晦涩,娱乐性将大大增强。

  影片在上周曝光了一条长达4分45秒的超长电影片段。该片段正是发生在全家福剧照的场景中:以詹姆斯-弗兰科扮演的“船长”为首的全体成员,在进入到休眠状态之前,一起吃了“最后的晚餐”,气氛相当和谐。从续集的片名可以看出,“契约”字面意思是指上帝与人类达成的契约,实际上是指人类与“造物者”达成的某种秘密关系。

  《异形:契约》将在2017年5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