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分歧者2》定挡6·19 先导预告片颠覆世界逆天而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16:5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分歧者2海报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由罗伯特·斯文克执导,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主演的一部科幻题材电影《分歧者2:绝地反击》正式定档6月19日在内地上映,目前片方发布了一款中文版预告,震撼来袭。

  预告片中为我们展示了很多动作场面,谢琳·伍德蕾饰演的女主角翠丝更是飞身救母,从高楼坠下,场面险象环生、惊心动魄,场面尽显好莱坞大片风格,一场分歧者与五大派系之间的战斗即将打响。

  不仅如此,预告片当中还女主翠丝和女主老四之间的感情也有所发展,更有两个人激情缠绵的戏份。网友们纷纷表示:“619约起来”、“终于定档了,一定要去看”、“期待,支持啊!”等等。

  另外,该片已经于2015年3月20日在美国上映,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