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威电影《黑豹》海报预告片双发 黑豹正襟危坐尽显王者之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0 16:2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电影《黑豹》日前曝光了首款海报以及首个中字预告,黑人男星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的黑豹全新亮相。此前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以犀利的身手和王者的气势带给观众深深震撼的黑豹,这次在自己的独立电影中,又将展现怎样的惊喜呢?

《黑豹》海报
 

  6月9日,电影《黑豹》的收款海报曝光,在金碧辉煌的宫殿背景中,超级英雄“黑豹”提恰拉正襟危坐在王座上,这里正是他地处非洲的王国瓦坎达。虽然还在王宫之中,但提恰拉并没有穿着国王的服饰,而是穿着黑豹的戎装,一副随时准备迎战敌人的姿态。

  黑豹这一角色第一次亮相是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他的父亲被人暗杀,拍到袭击者的照片正是美国队长极力要保护的冬兵,于是两人多次战斗,黑豹也从此和复仇者联盟产生了纠葛,最后加入其中。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黑豹的战斗实力不容小觑。他的黑豹戎装材料来源是瓦坎达的稀有金属——振金(与美国队长的盾牌材料一致),而且每一代黑豹从小都要接受训练,据悉是进食一块心形药草以得到超乎凡人的速度、力量、体能、耐力以及敏锐度,因此能力十分强悍。 

黑豹
黑豹与美国队长
黑豹加入复仇者联盟


  电影《黑豹》故事承接《美国队长3》,讲述父亲意外身亡成为国王的提恰拉回到自己的国家瓦坎达,搭救了美国队长和冬兵后,一个旧日的敌人却突然出现了,再加上外部侵略者来寻找财富,提恰拉的王位和世界安全被危及。在公开的首款中文预告片中,与世隔绝而科技又极度发达的“振金之地”——非洲国家瓦坎达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这个魔法与科技并存的国家里,浓浓的东非州原始风情也颇具看点。

  《黑豹》由《奎迪》《弗鲁特维尔车站》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除了黑人男星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主角黑豹外,露皮塔·尼永奥将在其中饰演黑豹的情人兼保镖Nakia,迈克尔·B·乔丹饰演瓦坎达走出的敌人Killmonger,潮爷马丁·弗瑞曼在《美国队长3》之后继续饰演美国政府人员,安迪·瑟金斯也在《复仇者联盟2》后继续出演反派、振金贩子克劳,还有《行尸走肉》“刀女”Danai Gurira饰黑豹女亲卫团成员Okoye,安吉拉·贝塞特、斯特林·K·布朗、弗里斯特·惠特克等参演。

  另外,电影《黑豹》的北美上映时间是2018年2月16日,与以往电影的5月、8月、11月档期不同,这是漫威首部在2月上映的电影,在北美来说是相对比较冷清的档期,在中国则刚好赶上大年初一。中国内地有望引进,但什么时候还不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