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官 观众:被赵又廷演技折服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1:0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赵又廷主演的大型IP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官,夜华归来与青丘白浅再续前缘,两人终于走到一起。观众却大呼:“高甜戏没看够!”、“赵又廷之后,再无夜华!”。

夜华白浅
 

  《三生三世》播出以来,赵又廷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在剧中对夜华、墨渊的精彩演绎被网友称为“整容般演技”。哭戏让人心碎,感情戏处理得细腻而甜蜜,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将夜华与墨渊的隐忍、成熟稳重与用情至深诠释得十分到位。有网友评论道:“每一个眼神都是戏!”、“赵又廷还原了心中的夜华!”。

  在此前曝光的花絮中,有一段赵又廷因入戏太深而一时无法摆脱戏里悲伤的情绪而转身默默流泪。用心诠释角色的赵又廷倾注了自己最大的投入与热忱,收获了观众的喜爱与支持。

赵又廷饰演墨渊
 

  在剧集播出期间,赵又廷几乎每天都在社交平台上与观众互动,用表情包调侃自己或是发布长篇文章,被称为“最跟得上热点的演员”,更是通过长文阐述了自己对角色理解和体会,行文虽简,却饱含真诚。观众表示:“谢谢你用演技赋予了一个鲜活的夜华!”、“彻底被赵又廷的演技折服!”。道出对剧集及角色无尽的不舍,更是道出对赵又廷演技的至高肯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赵又廷拍摄的第一部古装剧,也是时隔8年后再次出演电视剧,为赵又廷的演艺道路铺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更加立体的赵又廷,用演技征服了万千观众。

赵又廷夜华
赵又廷饰演夜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