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起光加盟tvN新剧《Circle》 所属社回应还在讨论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1:0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Highlight成员李起光有望加盟tvN新剧《Circle》,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不过所属社回应表示目前还在讨论之中,没有确定出演。

李起光
 

  据悉,电视剧《Circle》主要以2017年的现在和2037年的未来为背景,讲述了外星人认为为了人类的未来必须要控制人类的感情,进而操纵人类的故事。分为上下两部,上半部分是贝塔专案聚焦於2017年外星人题材的奇幻悬疑故事,下半部剧的主题是美丽新世界,描述2037年的外星人来到2017年的外星人那里学到高端技术,进而建设了2037年美丽的未来社会的故事,是tvN首部SF题材科幻电视剧,演员孔升妍已经确定出演该剧,担任剧中女主角,而金康宇和吕珍九则有望出演,目前正在讨论之中。而李起光如果出演的话饰演的角色则是2037年聪明干练的地球市厅公务员,剧中主要与金康宇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这也是李起光继电视剧《怪物》之后时隔一年回归电视荧幕,让人十分期待。

  目前,李起光与成员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以及孙东云5人以组合Highlight再度重新起航,展开演艺事业的第二幕,虽然放弃之前的组合名称让成员们表示很不舍,但是重新出发会给粉丝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Highlight组合也将会在20日发表首张迷你专辑《CAN YOU FEEL IT?》并且在13日率先公开先行曲,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