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GHLIGHT成员李起光8月SOLO回归 已经完成选曲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5 08:5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HIGHLIGHT成员李起光确定将会于8月SOLO回归,时隔8年之后的SOLO回归引发了大众的期待。

李起光
 

  据相关人士表示HIGHLIGHT成员李起光有望在8月份发行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已经完成了新曲的选曲工作,正在准备录音,但是由于录制工作的缘故回归时间也有可能会由变动,但是大体时间确定在8月末或是9月初。据悉,李起光这一次SOLO回归,是时隔8年之后再次发表个人SOLO专辑,李起光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引发了大众的期待。

  李起光在以组合BEAST成员正式出道之前就已个人名义AJ出道,展开了个人演艺活动,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支持,并且在出道之后也在不断的挑战自己,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学会了音乐创作,凭借着不断的努力和拼搏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创作能力也得到了认可,让圈内的很多前辈称赞,后辈也把李起光视为学习的榜样。

  对于李起光SOLO回归,粉丝们也表示十分期待:“终于等到了,李起光请继续发光吧”、“8年的时间啊,终于SOLO回归了,粉丝们会很忙吧,加油”、“wuli起光啊,加油吧,会一直陪着你的”等等。

  随着李起光方面公开将会在8月份回归的消息之后,8月份的歌谣大混战又多了一位实力派的歌手,此前,少女时代、WINNER、N.Flying、JJ Project、SHINee泰民等都已经确定会在8月份回归,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