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遭粉丝连砍34刀毁容 疯狂粉丝被判14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5 10:09:36   来源:搜狐娱乐   

女偶像遭疯狂粉丝连砍30多刀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4日报道, 日本22岁女偶像富田真由(冨田真由)2016年5月遇刺,遭28岁疯狂粉丝岩埼友宏连砍34刀毁容。岩埼虽然在2月底已被判刑14年6个月,但至今仍然坚持“没有杀害富田的想法”,决定再上诉,也引起网友热议。

  岩埼友宏因持折叠刀刺伤富田真由,上月被东京地方法院依杀人未遂、违反刀枪法判14年6个月有期徒刑。不过,据《读卖新闻》报道,岩埼在侦讯过程中一直都否认蓄意杀害富田,因此不服法官判决,2日已经通过律师提出上诉。

  岩埼友宏去年在行凶前,就曾因为礼物被富田真由拒收而发出恐吓,后来趁着女方出席东京小金井市的活动前,跟踪对方并拿刀狂刺34刀,使得富田脸部留下严重伤疤、嘴部因麻痹而无法张开,至今每周都还需要到医院复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