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国trittec实力签约金马影帝陈建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09:5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功能性纱窗的领导品牌,德国trittec于2017年2月24日实力签约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陈建斌,成为trittec在中国区的形象大使。陈建斌对待工作认真严谨、追求完美的态度,拥有的高度责任感和专注的工匠精神,一直以来被圈内外所欣赏,这与trittec所提倡的品牌价值交相辉映。

  陈建斌作为中国内地表演艺术家,演技有目共睹,近年来为广大观众贡献了大量优秀的作品,获奖无数。2010年,他在电视剧《三国》中饰演曹操,一举夺得第一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他又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雍正,将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2016年,他更是挑战自我,自编自导自演电影《一个勺子》,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和最佳男主角奖。

  陈建斌对待工作专业专注,苦练演技,讲究一丝不苟,生活上是一个随和大方的人,拥有零差评的良好公众形象,闲暇之余经常与朋友打球聊天,圈内人士都评价他在生活上平易近人。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要数他与蒋勤勤甜蜜的爱情了,2005年,陈建斌因拍摄《乔家大院》与蒋勤勤相识,一年后两人步入婚姻殿堂,2007年诞下了可爱的儿子——“老虎”。

  陈建斌是业内公认的好演员、好丈夫、好爸爸,他身上散发出的正面、专注、有责任感的良好公众形象与trittec多年以来专注研究纱窗领域,始终对消费者负责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trittec以纱窗的科技创新闻名于世,所生产的功能性纱窗因其对PM0.3-PM10的微尘具有良好的阻隔效果,同时对花粉颗粒具有更佳的阻隔效率,深受市场赞誉。

  另一方面,陈建斌也对有机会担任德国trittec中国区的形象大使深感荣幸。他认为trittec在功能性窗纱行业的杰出贡献和对产品品质孜孜不倦地追求精神令人钦佩,希望通过自己形象大使的身份,向国内的消费者推荐这样一款优质的纱窗产品。

  trittec实力签约陈建斌出任中国区品牌形象大使,标志着经历多年发展历程的trittec在各方面都更上一层楼,迈进新的发展阶段,相信trittec与陈建斌的本次携手同行,将会不断加大trittec品牌的传播力度,将trittec一直以来推崇的环保、科技、安全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热爱生活的人,未来再创新的辉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