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建斌反差萌江珊歌剧范 恩维传媒设计多变舞台视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9:10:46   来源:中国偶像派   

  实话说,小编还从来没有看到过一个节目里,所有人为一个舞台发出过这么多的惊叹和欢呼。上周六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二期节目,除了跨界歌手们各展所长外,给力的舞台视觉设计和每一处细节,都让整场节目陷入了一种“好听,哇,也好好看!都好爱啊”的循环感叹中。小编给大家总结了这期节目的几个最——

 

陈建斌《天涯歌女》

  最让人意外:《天涯歌女》霸气与温婉的反差萌

  没想到霸气的“皇上”陈建斌竟然选择了一首温婉的《天涯歌女》。略带沧桑的声线与温婉的曲调碰撞出了一种叫做“昔日”的感觉。舞台新媒体视觉设计团队恩维传媒在大场景上制作了一幅江南风韵的场景,斗拱飞檐、一轮圆月,极具温婉情调。搭配舞台前方的古典窗格道具、竹丛道具,我们仿佛在聆听一个男人在回忆往日时光。沧桑声线、霸气形象与温婉的演唱,碰撞出了独特版本的《天涯歌女》,有种反差萌。

  最让人感动:《Memory》场景剧情完美再现

  节目中黄子佼和江珊都表达了对舞台细节的赞赏,《跨界歌王》导演组这种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的“细节控”一面,在江珊演唱的《Memory》里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江珊《Memory》

  根据剧情内容,恩维传媒团队设计的舞台背景影像是一处废弃的破旧建筑物,映着头上一轮圆月更显荒凉。前方错落摆放的道具与背景影像前后参差,重现《猫》剧情中的垃圾场。每一处道具、甚至每个角落处的影像,无论摄像机是否会带到,创作人员依然会一丝不苟地把所有工作都做到位,让现场达到最逼真效果,让情绪与情感饱满,感动全场。

 

姚晨《大鱼》纱幕展现海底场景

  最令人惊叹:《大鱼》从海底到云端的震撼转变

  姚晨演唱的《大鱼》,恩维传媒团队在舞台视觉效果上动用了纱幕,跟背景和两侧的大屏幕影像双重呈现。当姚晨站在海底水泡中演唱,当大鱼围绕在她身边,当瞬间海水退去现出灿烂海棠树,当海棠花瓣落尽瞬间转换成围楼,这种从海底到云端再到地面的两次大场景转换,简直震撼。

 

《大鱼》海棠树场景

  本期还有任嘉伦高空歌唱《让我留在你身边》,有梁译木呼唤《Shall we talk》,也有韩丹彤《演员》敢爱敢恨的表达。这一期节目或古典或梦幻或震撼的舞台视觉场景,为每首歌的演绎保驾护航。《跨界歌王》才第二期就已经进入佳境,迫不及待了,第三期赶紧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