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人收集王大公开! Dok2喜爱跑车佛像GD收集限量运动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09:3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演戏和唱歌等生活本业之外,有哪些明星被收集东西这类爱好迷住呢?在6日播出的《名单公开2017》节目中,对在韩国艺人中喜欢收集东西的明星们进行了调查。


 

  第一位:Dok2收集跑车和佛像。以hiphop音乐自己白手起家的Dok2平时就以展示自己的收入和财力受到热议。但其实他比较喜欢收集的是高级进口轿车,现在有7辆跑车。和跑车一样受到Dok2喜爱的是佛像。Dok2于1990年在庆州佛国寺附近出生,再加上小时候艰难的家境,Dok2一直信仰佛教克服心灵创伤。

 

  第二位:池珍熙收集组合式积木玩具。别看已经是大叔了,但是池珍熙对玩具的喜爱程度还没变,他曾与某个总部在丹麦的玩具公司有联系,还成为其宣传大使。

 

  第三位:Bigbang成员GD收集运动鞋。不断受到世界级品牌青睐的明星GD自己承认喜欢收集的是运动鞋,不过他收集的多是限量版,因此相比于其他爱好运动鞋收集的人来说,会更加困难。同时另一位BIGBANG成员TOP有着收集美术作品的爱好,从他自己的ins中和其他成员的口中大家也可以看出TOP的喜好。

 

  第四位:泫雅收集辛普森玩具等。泫雅喜欢收集辛普森相关物品的事情粉丝们都知道,玩具、坐垫、镜框、乃至画装饰、手机外壳和小道具手镯等,都被辛普森占据了。

 

  第五位:IVY收集皮鞋。每周3-4双,在2年时间里积攒了多双皮鞋。

 

  第六位:Block B成员泰欥收集热带鱼。泰欥对热带鱼特别痴迷,亲自购买鱼来填补自己的水族馆。他还为热带鱼幼仔准备了专用空间,目前他的600多只鱼都是培育出来的。

 

  第七位:Highlight李起光收集运动鞋。据悉在李起光的家中从门口到客厅都是运动鞋,到了没有落脚之地的程度,非常引人注目。

 

  第八位:严贤京收集长颈鹿玩具。严贤京喜欢收集长颈鹿玩具,此前曾在sns公开过。她疯狂喜欢长颈鹿的原因是因为张东健和金喜善主演的《败者复活战》,片中张东健绑着长颈鹿蝴蝶结向金喜善求婚的情节让她感触很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