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吸毒艺人TOP登封面自曝将复出 称准备发个人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3 08:3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据韩媒报道称,Bigbang成员TOP登上某香港杂志封面,并自曝已与YG娱乐签订合约,不久之后将会复出发表新专辑。

 

  据悉,TOP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即将发表SOLO专辑回归的消息,还表示在大众视线中消失的五年中,是对艺术和音乐的真正热爱让他克服人生艰难时期。另外,还将公开改变对精神健康认识的新热情和个人专辑等以后的计划。

  同时,TOP也表示最近与所属社YG方面完成了专属合约的签订,此前YG曾表示:“尊重TOP想要扩大个人活动的意见,对此和成员们进行了很好的协商。只要条件允许,他随时都会加入BIGBANG的活动”。

  2017年,TOP因吸毒被调查,之后被判处缓刑,并因此在服完兵役后也一直没有进行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