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个艺人中招!Lovelyz出身郑叡仁确诊新冠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5 16:4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女团Lovelyz出身的艺人郑叡仁确诊新冠,已经进行隔离治疗。

郑叡仁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Lovelyz出身郑叡仁确诊新冠,出现咽喉痛症状后,她本人也进行了多次自我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但是为所有人健康着想还是取消-延期了日程进行休息,不过状况并没有好转。

  之后郑叡仁确又进行了PCR检测,并且在25日上午确诊。在确诊之后,郑叡仁也通过所属社公开了一消息,她本人也将会进行隔离期,按照规定进行治疗,粉丝们纷纷留言希望郑叡仁可以早日康复。

  据悉,目前韩国新冠肆虐,很多艺人都感染新冠肺炎。昨天到今天,至少有十名偶像和演员感染,让人感到十分担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