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7月16日回归 雪诺龙妈上演冰与火的交融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0:0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确定将于7月17日回归,预告海报和预告片首发,实力演绎“冰与火之歌”,而在之后,《权力的游戏》官方也确认第八季是最终季,而且只有6集。加上未播出的第七季7集,《权力的游戏》只剩下13集可以看了。另外,黄老板Ed Sheeran在经过多年努力后,终于确定将在第七季中客串出演,让人期待。

  本月9日,《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曝光了首张预告海报,写有“#GOTS7”字样的海报背景有冰、有火,真正的冰与火之歌。在海报之后,《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先导预告片也曝光,并确定将于今年的7月16日播出回归。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海报
 

  海报预告片首发 雪诺龙妈上演冰与火的交融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各大家族标志依次亮相,时刻准备拼上命运的最后一搏。官推配文:"The Great War is here #GoTS7 premieres 7.16 " ,据悉第七季仅有7集,雪诺和龙妈也将迎来第一次会面,冰与火的交融。预告里只有龙雕,还有以前的对话!龙母说我知道我的父亲是干什么的,做过什么,我知道他值得疯王的称号。然后就听到了疯王大喊“Brun them all”。劳勃说要亲手杀死每一个坦格利安家族的人。瑟曦表示不是我们家族的人都是敌人。预告里还能听到乔佛里、巴隆大王、卢斯·波顿、荆棘女王、大麻雀、奈德。而最后琼恩·雪诺表示只有一场战争事关重要——the Great War!最后画面收入异鬼的瞳孔里,凛冬将至,大战即将来临!

《权力的游戏》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确定为最终季 且只有6

  另外,日前《权利的游戏》主创也正式发布了这一消息:《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确定为最终季,并且只有6集。这样来看,加上未播出的第七季7集,《权力的游戏》目前只剩下13集可以看了,大结局预计2018年播出,真的是且看且珍惜的好剧。

黄老板认Ed Sheeran惊喜客串第七季
 

  黄老板Ed Sheeran将客串第七季 新专辑总销量夺冠

  《权力的游戏》制作人David Benioff和Dan Weiss也确了黄老板认Ed Sheeran将在第七季客串出演的消息。据悉黄老板一直很喜欢该剧,而且很早就说过想客串参演,可惜总是与拍摄时间冲突。现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他终于有机会在《权力的游戏》里露脸了。这也是给二丫饰演者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的一个惊喜,因为二丫是黄老板的超级歌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