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级电影《逃出绝命镇》口碑炸裂 乔丹·皮尔成首位处女作破亿的黑人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4: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北美口碑炸裂、好评如潮的R级电影《逃出绝命镇》日前曝光了全球首支官方中字预告片,引发网友期待。作为一部只有450万美元的低成本制作,该片的票房却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北美已累计1.11亿美金的票房。在烂番茄好评率高达99%,MTC也得到了83分的好成绩。乔丹·皮尔自己都没想到,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导演处女作就赚了1亿票房的非裔美国人。

 
 

  电影《逃出绝命镇》是由美国杰森·布朗姆工作室制作,《分裂》《潜伏》团队打造,喜剧明星乔丹·皮尔编剧执导的恐怖搞笑电影,由丹尼尔·卡卢亚、艾莉森·威廉姆斯、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联合主演的恐怖惊悚片,今年2月24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黑人小伙克里斯(丹尼尔·卡卢亚饰)和他的白人女朋友露丝(艾莉森·威廉姆斯饰),两人相处到了见父母的阶段,克里斯去露丝父母家度周末。起初克里斯还担心遭到女方父母的种族歧视,不过她家人对他都十分热情,克里斯放心了。直到他在家庭聚会期间慢慢发现这个聚会可不是表面那么简单又好心,女友家人的一系列诡异举动让画风突变,原来这一切的背后都是一个难以想象的邪恶的种族阴谋。


 

  该片口碑炸裂,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9%,177鲜仅有1烂,均分高达8.2,MetaCritic均分高达83。作为一部本金只有450万美元的小成本电影,《逃出绝命镇》2月24日上映首日就斩获了超1000万美元票房,成为单日冠军,冠军持续了7天被《金刚狼3:殊死一战》打破。在3月11日北美上映第16天,《逃出绝命镇》累计票房突破了1亿美元大关,这是此前《分裂》花19天破亿的记录。有资料称,若本片之后能保持这样的走势,最终票房可以冲击1.6亿美元,将成为影史票房最高的恐怖电影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