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北美提档至9月29日 科林•费斯回归群星阵容豪华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7:0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5年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新派特工片,也让人们认识了科林·费斯饰演的王牌特工哈里,塔伦•埃格顿饰演的为成为特工而努力的男主角艾格西。该片也被称为“007版的《窈窕淑女》”。在该片的续集《王牌特工2:黄金圈》拍摄的消息曝光后,这部续作也备受观众们的期待。

 

  《王牌特工2:黄金圈》北美提档至929  完美避开《银翼杀手2049

  日前外国媒体报道了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北美上映时间提档的消息,将从原定的10月6日提档一周至9月29日公映,这样就意味着影迷可以早点看到心心期待的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提档对该片自身也有好处,因为这样就完美地避开了哈里森•福特的巨作《银翼杀手2049》!

  哈里森·福特和瑞恩·高斯林主演的《银翼杀手2049》是影迷们期待的佳作,很是强大,《王牌特工2:黄金圈》提前一周上映,就可以独享一个开画周末。

  阵容强大:科林·费斯-塔伦·埃格顿回归 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朱丽安•摩尔加盟

  在前作《王牌特工:王牌学院》中饰演艾格西(塔伦•埃格顿饰演)导师的科林•费斯以忧郁的眼神、精致的装扮和优雅的举止迷倒一片粉丝,但是他在剧情还没到高潮的时候就丧生了,让人不免惋惜。所以当续集《王牌特工2:黄金圈》开拍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人最关心的就是:“脸叔”科林·费斯还能回归吗?

  他真的回归了!这一点在去年主演塔伦•埃格顿和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的社交网站信息上得到了确认,不过因为科林·费斯在前作中死得比较彻底,所以续集中将以什么样的身份和方式复活也令人期待。

  在《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除了影帝科林·费斯和蛋蛋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回归外,还有影帝杰夫·布里吉斯、影后哈莉·贝瑞和朱丽安·摩尔、埃尔顿·约翰爵士、钱老板查宁·塔图姆、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加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