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接受第四次参军体检 新剧《芝加哥打字机》4月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7:0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艺人刘亚仁将于今天接受第四次参军体检,据知情人士透露,无论体检结果如何,今天都将是刘亚仁最后一次接受参军体检。对于前段时间围绕自己的逃避兵役一说,刘亚仁曾表示“作为国民将履行兵役义务,这是作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职业人的使命”,表现出了强烈的服役意志,备受关注。
 
 
 
 
  刘亚仁在2015年接受第一次参军体检以来到去年12月为止已接受了共三次体检,每次体检结果都是需要重新检查,而不久前刘亚仁又被查出患有骨瘤,让许多粉丝格外关注今天进行的第四次体检。刘亚仁所患的骨瘤不属于能够免除兵役的疾病,不过今天的体检结果将决定他是作为现役士兵服役还是作为比较轻松的公益要员服役。

  2003年刘亚仁因参演青春电视剧《玉林的成长日记》而以演员身份出道。2007年凭借个剧情电影《不名誉的一家》提名第2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并在同年凭借剧情电影《我们没有明天》获釜山影评家奖新人男演员奖。2010年,他出演了古装电视剧《成均馆绯闻》。2011年,刘亚仁凭借剧情电影《格斗少年,菀得》获得第3届韩国电影记者协会电影赏发现奖。2015年8月,刘亚仁主演的动作电影《老手》上映,同年12月他还凭借古装电视剧《六龙飞天》获得韩国SBS演技大赏长篇剧集最优秀男演员奖和十大明星奖。

  刘亚仁目前正在与林秀晶等人一起拍摄tvN新剧《芝加哥打字机》,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主要演员们都尚未露脸,只有剧中贯穿主线的打字机,以火焰般的鲜艳色彩,写出了编剧和导演的名字。《芝加哥打字机》描述被称为韩国文坛偶像作家韩世祖(刘亚仁饰演),陷入低潮后,在被朋友劝说下雇用了幽灵作家(高庚杓饰演)代笔,并且与粉丝变成Anti粉的女主角展开奇幻浪漫爱情故事。而日前被拍到的演员路透图中,刘亚仁和林秀晶出现在机场,令人期待明星作家与狂粉的相遇,该剧将于4月7日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