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成员Mark出击《丛林的法则》 王嘉尔将延长休息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3:4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7成员Mark确定将会出演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合流新西兰篇,与之前确定出演的嘉宾一起上演丛林生存法则,而GOT7另一位成员王嘉尔则确定延长休息的时间,近期不参加活动。

GOT7
王嘉尔
 

  据悉,GOT7成员Mark已经确定参与《丛林的法则》新西兰篇了,将会在3月末跟随剧组一同前往新西兰进行节目的录制,此前,确定参与新西兰篇的艺人还包括李敬揆、郑恩地、金宥真、昭宥、神童等人,而Mark也为这一期节目增添了很多青春的活力,将会在3月末拍摄,5月份播出。

  与此同时,GOT7另一位成员王嘉尔也确定将会延长休息的时间,将不会参加今日的活动行程,近段时间也会调整行程。原本王嘉尔决定休息到3月19日,但是所属社JYP今日表示王嘉尔将延长休息时间,王嘉尔正在致力于健康管理,我们也将会全力支持王嘉尔的健康恢复,参与活动的日期确定之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