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冷吗?表怕! 史上最温暖力作《玫瑰与饼干》就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5:0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玫瑰,浪漫的象征

  饼干,甜蜜的感觉

  玫瑰与饼干,甜蜜又美好的故事由此发生

  心向温暖的我们,总是喜欢风格时尚轻松又充满正能量的电视剧来点缀平淡的生活,《玫瑰与饼干》即是如此。该剧有着梦想与现实的交织,融汇纯爱与欢乐的线索,且浪漫,且爆笑,且青春,且励志!

  强势美女与柔情暖男携手诠释爱的意义

   颠覆以往灰姑娘式的柔弱人设,本剧女主角可是妥妥的“女汉子”。特种部队出身,不仅智商报表,更是体能超凡,整个人物形象就是一个大写的“英姿飒爽”。而且不同于电视剧中男主保护女主惯常套路,本片并没有把主题聚焦在谁保护谁、谁被谁保护上,而是在情节的延展与冲突中引导大家一起发现爱的真正意义——理解、包容与责任!

   彭心晨(饰演夏英)

  与英姿勃勃的女主相比,男主佑宁貌似更具“柔弱”的气质。眉目如画,性格温润,即使在15岁时就凭借无与伦比的天赋超过了父亲制作糕点的水平,即使25岁时就以更具形、色、香、味、触的美妙糕点赢得了每一位食客的赞叹,这位善良腼腆的糕点天才却连客户的眼睛都不敢多看一眼。

  经超(饰演张佑宁)

  设想当那位英姿飒飒的“女侠”,遇见了这位润如春风的此间少年,这段爱情故事会是清新甜美,会是跌宕起伏,亦或者两者兼有的美妙……

  意外的人生意外的爱,缘分男女演绎平凡世界里的不平凡

  全剧用细腻的手法表现出了年轻人奋斗过程中,亲情、友情和爱情给予的强大力量。更在平凡的世界中的潜移默化中,向人们展示了关于奋斗,关于真善美的真正意义。

  顶尖团队倾力制作,良心好剧只为照亮你的生活

  话说每一部良心好剧的背后必有一个精益求精的主创团队!导演田少波亲自指导,第34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美术作品奖获得者赵海担任美术指导,知名造型师高斌负责整体造型设计领衔国内一线黄金制作班底,国爱传媒旗下艺人李学庆、鱼月、滕文昊、张秋歌、张雅萌、刘真君等倾情加盟,强大团队实力可见一斑!

一段关于青春的记忆

  一个梦想与现实在前进中的故事

  一部真善美的爱情喜剧

  演技与颜值齐飞

  鲜肉与小花共舞

  美食与爱情皆不辜负

  爱与欢乐一直在身旁

  如此好剧

  只可期待也,不可辜负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