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价值亿元豪车队逆天亮相,不想炫富只想参加快男?!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6:06:29   来源:江南网   

  广州最近有车展?3月19日,有路人爆料称,广州琶洲惊现十多辆千万级豪车!

  当日,位于琶洲的中洲交易中心停车场停了众多千万级豪车,不乏迈凯伦、法拉利、兰博基尼、宾利、GTR等豪车,引起众人围观,不少路人不禁拿出手机拍照,导致停车场保安急忙加派人手看场。这些豪车车主为何组队?其中一名车主王先生表示,他和朋友们听说《2017快乐男声》广州唱区的报名地点就在中洲交易中心,所以大家约着就来了。

  价值超半亿的豪车车队不仅引来路人围观,也让排队报名快男的选手们侧目,大家议论纷纷,有的猜测“哪位巨星来了”,有的好奇“莫非有重量级评委亮相”,还有的认为豪车扎堆有炫富嫌疑“刷存在感吧”。

  对此,王先生表示,他们没有“炫富”的意思。他介绍说,自己和朋友们“闭关”几年,好不容易等到“快男”比赛重启,相约而来是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的发挥和不错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