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开播在即 朴海镇再度上演囚徒困境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10:2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朴海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曝光了一组花絮照。在最新公开的照片中,朴海镇身穿橘色囚服,与形色各异的囚犯们在一起。而此次也不是朴海镇第一次出演囚徒,早在2014年热播韩剧《坏家伙们》中朴海镇就上演了囚徒困境,他也用反转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朴海镇
 

  此次在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中,朴海镇饰演的金蔎雨虽然表面是人气巨星的保镖,但他的真实身份却是国情局的神秘要员,为了隐藏真实感情总是以不苟言笑的形象示人,用各种身份完美完成各种任务,通过卧底的身份来推进剧情的发展。

朴海镇《坏家伙们》
 

  在《秘行要员(MAN X MAN)》之前曝光的角色预告来看,剧中的金蔎雨不仅需要用不同的面孔来隐藏自己,还要挑战大量高难度的动作戏,神秘紧张的剧情也让不少观众十分期待。《秘行要员MAN X MAN》剧组的相关人员也表示:“此次不仅朴海镇饰演的神秘要员是最大看点,他与剧中演员之间的兄弟情也是亮点之一,这次将会是他一个全新的挑战,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他的新角色”。

  据悉,由朴海镇主演的JTBC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将于4月21日首播。

朴海镇饰演金蔎雨
朴海镇饰演李正文
朴海镇身穿蓝色囚服
朴海镇身穿囚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