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博《日落大道》还原“追梦之旅” 《歌手》突围赛从容应战做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09:5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将播出第十一期的歌手突围赛。本周逆战歌手、挑战歌手,以及被淘汰的在线歌手将强势“归位”,同聚一堂角逐7个半决赛的参赛名额,赛况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在此背景下,“灵魂歌手”梁博保持着一贯的淡定心态,以一首原创歌曲《日落大道》出战,更表示:“我突围赛的态度就是绝不突围”。

梁博创作痴人1
 

  梁博忆往昔  《日落大道》还原“追梦之旅”

  作为实力派唱作人,梁博在《歌手》舞台上演绎的《灵魂歌手》和《男孩》都获得颇高的评价,连李健、林志炫等人对其音乐创作能力赞不绝口,网友更是大赞他是一个才华横溢且“不食人间烟火”的创作痴人,对此,梁博自谦称赞美都是观众的“误解”,因为自己只是一个热爱音乐的普通人。

  本周突围赛,梁博秉承一路坚持的音乐态度,以原创作品《日落大道》应战。据悉,《日落大道》记录了梁博曾经在美国奋斗的日子,歌曲名是地名,这里不是音乐爱好者心中的音乐殿堂,也是梁博在美国学习时常去寻找灵感的地方,对于梁博而言,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首歌。为了最大化还原最初的“筑梦”心境,梁博不仅将特意邀请苏格兰风笛手现场助阵,在服装造型上也尊崇“简洁”宗旨,颇有一番情景再现的唯美感。

梁博创作痴人2
 

  赛况激烈仍做自己  梁博:“突围态度就是绝不突围”

  回到《歌手》舞台,对于梁博来说是一个值得珍惜的机会,他直言因为这样就能给更多的人唱更多的歌。尽管突围赛竞争激烈,但梁博也有自己的坚持,他认为唱歌就是单纯的唱歌,还要唱自己喜欢的歌:“不能为了进,或者是在舞台多做停留而去唱一首自己不想唱的歌”。而谈及突围赛成绩这一话题,梁博则表现得非常从容,他表示自己只是单纯为了听众而来,并用作品做该做的事,传播自己的音乐态度,随后,他还给自己定下了突围“规则”:“我突围赛的态度就是绝不突围,比赛这么激烈,我想要用音乐弱化这种紧张的感觉。”

  究竟灵魂歌手梁博这次突围赛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唱呢?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5湖南卫视《我们的歌手》和22:30《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