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大道踢馆魔王阎奕格 等待七年推出首张专辑《我有我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09:0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拥有清亮甜美又深具爆发力的罕见好嗓音,阎奕格等待七年终于即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我有我自己》,5日网络推出首波预告影片,以惊悚片手法预告当年星光大道上的“阎罗王”即将回归,让歌迷直喊:“好可怕”。2010年阎奕格参加电视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赛,创下唯一五周全胜纪录,后续更在《超级星光大道 星光传奇赛》中获得冠军,赛后阎奕格赴美完成学业,但也因内分泌失调暂缓歌唱梦,2014年阎奕格加盟华研国际音乐卷土重来,陆续推出多首戏剧单曲,以《杜拉拉追婚记》插曲《也可以》攻占各大华语排行榜,今年年初更首次挑大梁演出超强卡司的音乐舞台剧《风云》的女主角,唱功与演技获得无数好评。在这些暖身磨练之后,如今阎奕格带着兴奋的心情终于要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以超强的歌唱实力准备在乐坛闯出一片天。

 

  阎奕格新专辑首波推出一曲双版国语粤语双主打,两个版本的歌词皆由鬼才大师黄伟文操刀,同一首旋律但唱出了截然不同的两种情感。粤语版曲名《万中无一》8月份抢先曝光,推出后攻下港台排行榜冠军,歌词描述梦想和爱情的追求,而国语版的内容,黄伟文则依阎奕格星光大道时期,主持人陶晶莹帮她取的昵称“阎罗王”来发挥,订名为《今夜三更》大胆挑战禁忌,歌词是以阎罗王的角度与口吻,劝世人要珍惜当下、不要拖延莫等明日。阎奕格配唱当天,也因为歌词意境创新,但曲调依旧唯美而被考倒,甚至一度怀疑自己不会唱歌,尝试各种口气后渐入佳境,发挥超强实力。

 

  《今夜三更》MV中阎奕格画上红眼、身穿及臀露背装扮演暗示死神的角色,更找来大卖电影《红衣小女孩2》中备受瞩目的新秀,饰演虎爷角色的吴念轩扮演身旁的无常,拍摄日正值农历七月的晚间,阎奕格直说自己一个人住在台北担心收工会怕,所以当天一直以严肃的心态拍摄,吴念轩也回应说:“今天拍摄有个伴真好!”此外,两人也双双为这支MV献出第一次,阎奕格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拍有戏份的MV”,还自爆尽管角色非常冷静,但心里其实很小鹿乱撞:“因为吴念轩实在是太帅了,我一直不敢看他!”,而吴念轩则提到自己是第一次拍摄歌曲MV,对于阎奕格的称赞他也说:“阎罗王的眼神真的很杀很可怕,所以我也不敢跟她对到眼!”两个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

  尽管剧情中阎奕格扮演的是人人畏惧的角色,但现实中的她其实不敢看惊悚片,阎奕格提到在她中学时期,因为看了《咒怨》被剧中浴室桥段的女鬼和海报上的小男孩吓到,吓得她整整一年洗澡不敢看镜子超过3秒,冲澡的时候也频回头检查、疑神疑鬼,“因为真的被吓到了,每次进浴室的心情都很恐慌”阎奕格道,从此让她跟惊悚片绝缘,而为了这次专辑发行,阎奕格破例再度挑战禁忌,勇气十足。 

  阎奕格首张个人专辑《我有我自己》将在10月20号发行,首波国粤语双主打歌曲,粤语版《万中无一》已数位上架,国语版《今夜三更》将于10月11号首播,MV将于同日晚间10点59分上架,三更前的最后一分钟,听见《今夜三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