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小演员招募现场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3:5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5日至28日,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在北京进行剧中儿童演员的招募。《音乐之声》导演约瑟夫·格雷夫斯(Joseph Graves)、音乐总监赵纪昀、编舞游家意来到现场担任评审,亲自指导小演员们的声乐、舞蹈、和表演,并进行专业考核与选拔。(小演员们在编舞游家意老师的指导下学习舞蹈动作)

  由七幕人生引进制作的《音乐之声》自2016年首演以来,走遍全国36个城市,为中国观众带去百余场精彩演出。这部家喻户晓的经典音乐剧,跨越半个世纪,以母语的形式呈现在国人面前,再掀观剧热潮。

  2016年末,剧中小演员凭借精彩演出,登上央视《直通春晚》舞台,得到观众和专业评审的一致认可,成功晋级,并荣获“最佳团体表演”奖项。录制现场,曾在1998年版《音乐之声》中饰演玛利亚的著名演员成方圆和孩子们动情演唱剧中经典歌曲,引现场观众激动落泪。

 

  该剧版权独家授予七幕人生,由国内顶尖译配程何执笔翻译,将《哆来咪》《雪绒花》《孤独的牧羊人》等经典曲目重新演绎,让每一位中国观众都能忘情跟唱。央视网评论:“这样让观众们全情参与起来的,《音乐之声》是第一部。”

  据悉,2017年,《音乐之声》将迎来全面升级,在以下城市进行演出:

  6月23日-7月9日 广州 演艺中心

  7月14日-7月22日 上海 上海大剧院

  8月25日-9月3日北京 保利剧院

  订票网站:大麦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