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早鸟售罄恢复原价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4:0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自2016年7月登陆北京保利,一经问世,收获无数好评。今年3月7日,2017年度《音乐之声》演出正式开启预售,超值早鸟票引观众疯抢,现已结束优惠,全面恢复原价。

 

  这部跨越半个世纪的传世经典,早在国外火爆了近六十年,创下一周内观剧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音乐之声》被翻译成十几种预演,走遍世界各地,终于在中国落地生根。

  2016年7月,由七幕人生独家引进制作的《音乐之声》自首演以来,在全国36个城市巡回演出,短短半年,观剧人数超过十万人。《哆来咪》《雪绒花》《孤独的牧羊人》……这些经典曲目,堪称国人的音乐剧启蒙。该剧中文版由国内顶尖译配程何老师担纲剧本总监,用母语再次诠释经典,让每一位中国观众都能够毫无障碍地欣赏。

  据悉,2017年,《音乐之声》将迎来全面升级,邀请到来自美国的著名舞美设计师重新打造舞台布景,灯光音响也将全面升级,带给观众绝佳的视听体验。今年,《音乐之声》也将扩大驻演规模,进驻国内顶级剧场,在以下城市进行演出:

  6月23日-7月9日

  广州 演艺中心

  7月14日-7月22日

  上海 上海大剧院

  8月25日-9月3日

  北京 保利剧院

  订票网站:大麦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