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别歌手EXO伯贤 将凭借深情告白歌曲撼动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6:10:01   来源:搜狐娱乐   

  SM 'STATION' 第三位主人公伯贤(BAEK HYUN)预告图

《任你依靠(Take You Home)》首支预告视频截图

  搜狐韩娱讯 特别歌手伯贤(BAEK HYUN)将通过与春天非常搭配的深情告白歌曲撼动女心。

  EXO伯贤是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二季的第三位主人公,将于14日下午5点公开SOLO曲《任你依靠(Take You Home)》,并且同时公开MV,令人期待。

  新歌《任你依靠(Take You Home)》是歌手赵奎满参与作词作曲的中等节奏抒情曲。歌词讲述了陪伴在仍停留在分手伤痛中的女生身边表达了有离别的伤痕的女人。伯贤甜美的嗓音演绎的这首深情告白歌曲,相信一定动摇听者的内心。

  并且,此前8日,公开的《任你依靠(Take You Home)》的第一支预告视频引起了话题,将于12日11点公开第二支预告视频,增加了对新歌的期待。

  另外,每周五公开通过多彩合作而诞生的音源及资讯内容的‘STATION’第二季在受到好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