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羽凡回应白百何婚内出轨:蛋疼的 快回家过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8:3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陈羽凡疑似回应白百何出轨,今天凌晨,陈羽凡微博贴出照片,发文:“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简单的几个字,疑似对白百何婚内出轨作出回应。照片中羽凡似乎玩的很开心,并未受白百何出轨影响。

陈羽凡微博截图

  近日,白百何婚内出轨张爱朋占据各大娱乐版块头版头条。白百何与陈羽凡结婚10余年,且育有儿子元宝,虽然多次被传婚变,但均遭否认。此次白百何在泰国约会小鲜肉,俩人不仅一起戏水、互相喂食、白百何还主动出击“一指禅”,令广大网友惊掉下巴,二人共度春宵后,次日在街上再次上演“摸臀杀”,张爱朋当街将手伸进白百何背带裤里揉臀,为这场出轨大戏再添戏码。随后陈羽凡被曝与美女作用右抱,但是随即自称是当事人的女子表示俩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当天很多人,在一起唱歌喝酒,同事表示,这组照片两年前就被曝光过,还被陈羽凡指责。

  目前有消息称,白百何与陈羽凡早已分居,二人似乎住在同一小区的不同单元,白百何与陈羽凡婚姻触礁早有倪端,近年来夫妻貌合神离。通过微博发现俩人微博已经取消互相关注,最近一次互动是去年8月份。

  早前白百何接收媒体采访,谈到明星与媒体相处之道时曾表示自己不担心被拍,问及会不会担心老公外遇出轨时,白百何称不去预支烦恼...

  对于二人目前婚姻状态,有媒体联系羽泉经纪人,对方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这个事情。羽凡微博发文简单的称:“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贴出的照片做出闭嘴手势,让吃瓜群众对二人目前的状态感到扑朔迷离。

曝白百何泰国约会小鲜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