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羽凡锁骨骨折 白百何左腿骨折 夫妻俩太拼太敬业(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6:0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媒体报道,羽泉组合陈羽凡4日下午在训练中突发意外,摔伤导致锁骨骨折,随后,被紧急送往积水潭医院。羽泉经纪公司巨匠娱乐于4日晚发文表示“跌倒了,爬起来就好;摔断了,接上就好。影响了合作伙伴们的工作进程非常抱歉,也感谢喜爱@陈羽凡 @羽泉 的朋友们的关心,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期待早日康复。”

陈羽凡
陈羽凡
陈羽凡
陈羽凡
陈羽凡
 

  据悉6日是羽泉担任导师的《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的发布会,在此情况下陈羽凡很可能因此缺席,并影响节目录制。媒体报道称陈羽凡经纪人正在与节目导演组商讨紧急方案。

  5日凌晨,陈羽凡的经纪人赵亚默发微博表示“手术非常成功,谢谢所有亲人歌迷和媒体朋友的关心!羽凡说:跌倒了,爬起来就好;摔断了,接上了就好。谢谢大家关心,让大家担心了。他会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去。也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而看到消息的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心疼“到图片感觉好心疼!涛哥请好好休息,伤筋动骨100天啊”“涛哥我们等你”“要早日康复,心疼”“万幸手术顺利,真心感谢医护团队”。

白百何
 

  不只陈羽凡工作太拼,妻子白百何也如此。2015年12月22日冬至,白百合发微博:“冬至快乐!吃饺(脚)子(丫)”晒出的照片中,白百何坐在轮椅上左腿缠绷带打着石膏。原来她在工作中意外受伤导致左腿轻微骨折,短时间内只能靠轮椅和拐杖出行。白百何在近日的多场活动中坐轮椅出场,拄拐上台亮相。

  在羽泉12月24号圣诞演唱会上,白百何也坐轮椅出席助阵,并以“正式环节”亮相大屏幕,送上自己的亲笔信,旁白“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已经从我们元宝一岁一直看到了七岁……我会和元宝会像每一年一样,在你们开唱前到后台去看你。泉哥,在台上,我老公是你的,希望一直看你们唱下去……”

  陈羽凡白百何如此恩爱又敬业的夫妻俩,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