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漂洋》热播 叶青王彦霖“酥糖”cp搞笑过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1:2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爱情大戏《漂洋过海来看你》日前网络播放量突破20亿,收视率一路攀高。相比剧中苏芒与郑楚这一对儿充满戏剧性的“女王男仆”恋,由叶青饰演的大明星唐果果,与王彦霖饰演的小魔术师苏畅组成的“酥糖”CP,更像是我们身边的小情侣,打情骂俏拳打脚踢却也浪漫甜蜜。对于傻萝莉与业余魔术师的组合,网友显然抱有更高的期待。

酥糖CP搞笑不断
 

  反套路情侣 零鸡汤日常

  剧中叶青完美诠释了镁光灯背后,古灵精怪日常脱线的大歌星唐果果,并且不出意料地吸引到痞帅又暖心的魔术师苏畅,上演爆笑“追女大戏”。这是一对儿误打误撞不打不爱的小情侣。初次见面,大明星唐果果被粉丝追着跑,苏畅一骑摩托载着唐果果绝尘而去。大明星与小魔术师的恋情正如摩托机车一样,惊艳亮相却也刺激不断,状况不断。为了追求心仪爱豆,“恋爱叫兽”苏畅煞费苦心熬制出守护女神“六部曲”:先是微信转账加好友,再化作贴身保镖,护送喝醉的唐果果回家。面对唐果果不理不睬的毒舌小刀,苏畅不厌其烦怒刷存在感,确保唐果果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随叫随到伺候周到。所以“最佳情侣”的评判标准请参照“酥糖”定律:我糖心情不好,你畅秒变豆沙包!果然,“酥糖”CP上线不久,便不负网友众望贡献出甜蜜一吻。

酥糖CP欢喜冤家
 

  “酥糖”撒糖 一路狗粮

  叶青饰演的唐果果在剧中一直保持着“我的眼里只有郑楚”的高度专一。对待私人男神郑楚,唐果果可以毫撒娇卖萌无所不用。能独处就独处,不能独处也要制造机会独处,总之一定要抱紧大腿不松手。对追求对象兼头号粉丝的苏畅,从一见面就互掐斗殴,到陪在身边安静的听完苏畅的故事,一路磕磕绊绊。现在唐果果都学会吃醋了,在魔术馆里听到观众评论苏畅和小助理是一对情侣的时候,恨不得把吸管咬个稀巴烂;观众散场之后,唐果果醋意大发,开始360度试探小助理是不是喜欢苏畅。直到苏芒询问俩人关系,唐果果害羞的跑上楼。这种前一秒钟还是“我和苏畅死一百个一千个不合适”,后一秒钟就一言不合小拳拳砸向你胸口的反差萌的演技,大概只有叶青的唐果果可以诠释的毫不违和了。难怪网友评论“这样的狗粮,我能吃一辈子!”

  随着剧情不断深入,唐果果终于要翻苏畅牌子啦!请继续锁定浙江卫视《漂洋过海来看你》,期待元气满满正能量爆棚的“酥糖”CP将如何示范情侣间最逗趣的那些事儿。

叶青反差萌演技大获好评
叶青饰演大明星唐果果
叶青与王彦霖组成“酥糖”C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