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衣之下》开放探班 叶青首次挑战“御姐”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6:4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艺能传媒、欢瑞世纪联合出品,导演尹涛执导的古装爱情悬疑电视剧《锦衣之下》近日在横店开放首次媒体探班。电视剧改编自人气作家蓝色狮同名小说,讲述了锦衣卫与六扇门在查案办案过程中的扑朔迷离,以及江湖儿女之间的爱恨情仇。探班当天,剧组正在进行剧中“簪花大会”的重头戏拍摄,导演尹涛、刘国彤及剧中主演任嘉伦、谭松韵、叶青等人悉数到场,接受采访。

骑马英姿

  剧中,叶青扮演乌安邦朱雀堂堂主上官曦,聪明无双,颖悟绝人,素有“小诸葛”的美名。叶青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挑战“御姐”类的霸气角色,非常过瘾。叶青坦言,“颠覆了很多,她是很有主心骨的大女人,很坚定也很有决断力,和以往小女儿家的娇羞和柔弱不太一样。”围绕在上官曦身边的,最让人关注的便是韩栋饰演的严世蕃。时隔六年,“九玉CP”再度合体,就已经赚足眼球。令人遗憾的是,探班现场,韩栋恰未出席,让大家稍有失落的同时,“九玉同框”也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

叶青剧照
御姐气场全开

  此外,由姚奕辰饰演的谢霄和路宏饰演的杨岳之间也围绕着上官曦展开了一场“男友力”的角逐。一个是潇洒不羁,一个是暖男护体,面对这两位追求者,叶青表示,“上官曦虽然表面上是个洒脱的侠女,但其实非常伤情,会把软弱和对感情的不确定都隐藏起来。”既有情感细腻的一面,又有大女人的霸气加身,这倒与叶青女王范儿的无邪少女形象不谋而合,上官曦的感情何去何从更让网友期待不已!

主演合照
主演默契有爱

  探班当日,除了主演之间默契的互动,现场美轮美奂的场景搭建,细节之处更加彰显匠心品质。目前,该剧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