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伦小公举风暴来袭,喝西凤酒,赢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3:5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去年6月30号上海首站开始,周杰伦的“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不知不觉已登陆了包括北京、广州、吉隆坡和新加坡等共16 个城市开展了巡唱演出,并且也不负外界期盼,无论是歌单曲目、服饰设计亦或是现场氛围都体现了一场超一流演唱会应有的内涵。

  演唱会的精彩程度往往和购票速度成正比,特别是作为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级巨星,周杰伦演唱会的吸引力更是非同小可,很多粉丝都是早早的订票,市面上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每当门票于正式发售时,就已被秒杀,就算其后加场亦一票难求,由此证明周董的音乐魅力的确是地表最强。

  而作为此次演唱会西安站协办方的西凤酒,为了让歌迷能够更好体验周董音乐魅力,在西凤酒官方微信“西凤酒城”特别推出了“西凤酒幸运大转盘”活动及“买七彩西凤酒赠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活动。只要符合官方条件,即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周董,感受偶像魅力!

  此次全程支持合作的是西凤酒核心产品——七彩西凤酒系列,该系列产品于2013年上市,凭借过硬的品质,精美的包装、以及市场的精细化运作在陕西市场迅速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深受陕西消费市场认可。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参与活动的你,可以到西凤酒官方微信“西凤酒城”了解更多。西凤酒盛邀大家,4.29-4.30在陕西省体育场一同见证周杰伦如何演绎地表最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