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卧槽幕后的金像奖高知嘉宾 仲芮萱新作邀请第一函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0:1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已于4月9日晚正式拉下帷幕,两岸三地演员齐聚金像盛典,星光熠熠!而被称为“电影新贵”的出品人、制片人仲芮萱也在邀请嘉宾之列。本届盛典明星们都在造型上做足功夫,作为梁咏琪和蔡卓妍的御用造型团队给仲芮萱选择的则是一件简约不失贵气的一字肩礼服搭配上雅致的淡妆,将仲芮萱高贵典雅的气质和双学历高知女性的完美形象呈现的从容尽致。据悉,小编也从神秘的官方渠道了解到,由于创业需求,仲芮萱将被入选国内赫赫有名的商业学府攻读文创产业的工商管理。至于哪座学府,小编择日再发!

仲芮萱在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现场

  演绎多重身份,看脸时代的颜值实至名归

  梦想国盛通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梦想国盛”)首席创始人、总裁,今帝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仲芮萱出席金像奖颁奖盛典期间受到了颇高关注,并与温碧霞、秦沛、任达华等多位明星以及香港电影教父吴思远、香港导演王晶、香港资深电影人新艺城影业老板麦嘉等各界名流、商界精英分享行业讯息,人脉之广,令小编折服。而与众多女星合影过程中,卧槽幕后多年的仲芮萱也算是养眼的风华绝代,不输台前女星颜值。

第36届香港金像奖嘉宾-仲芮萱

  80后的仲芮萱,12年职场生涯,仅仅有三年在帮人,其余都在卧槽。相继完成了电视媒体人到公关营销策划人、影视制片人、文创产业投资人的完美蜕变,目前正筹备国内首部平行空间三幻巨制的院线电影。

 

第36届香港金像奖现场-张雨绮

 

第36届香港金像奖现场-林允

 

第36届香港金像奖现场-赵薇

 

第36届香港金像奖现场-章子怡

  作为电影制片人,仲芮萱陆续参与投资摄制宣发及商务运作了一系列院线电影《锦衣卫》、《叶问1》、《叶问2:宗师传奇》、《画皮1》、《龙凤店》、《宝贝,对不起》等,其中《宝贝,对不起》与《心花怒放》、《变形金刚4》共同摘夺2014中美电影节最佳影片金天使大奖。2015年初,与马耳他政府跨国合拍了《空无一人》,联合发行了惊悚院线电影《深夜前五分钟》、《夜孔雀》等。尤其是在《龙凤店》危机时期,作为香港著名电影出品人向华胜钦点的仲芮萱为制片人主管宣传发行,而仲芮萱的优秀业绩也验证了向华胜先生的独特眼光。

仲芮萱与吴思远

仲芮萱与吴思远交流中

  前程美好,势不可挡

  此次金像奖之行,仲芮萱不仅和老朋友们相聊甚欢,更是会面了自己的心中偶像香港电影教父吴思远。在交流过程中,仲芮萱不仅畅谈自己对新作的选材创意理念,同时也对各大主创陆续发出了加盟相邀的“请柬”。

仲芮萱与秦沛

仲芮萱与温碧霞

  作为电影行业的资深前辈,香港电影教父吴思远对仲芮萱的构思也是赞不绝口。他认为:仲芮萱对新作的品质追求很敬畏很热忱,而这份虔诚的执着深深打动了他;其次他认为仲芮萱的选材元素是具备开拓创新的前瞻意识。而这部讲述一位携带x基因的女孩在不同的平行空间中的自我找寻后的成长和救赎的国内首部三幻巨制,到底会多有动容力的策动人心,小编将持续跟踪“剧情”发展哦!

仲芮萱与任达华

仲芮萱与香港资深电影人、新艺城老板——麦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