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心志《窦娥奇冤》今日上映 千古奇冤今朝解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08:2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真执导,邱心志、王力可、杨昆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动作电影《窦娥奇冤》今日将在全国各大院线重磅上映。“窦娥案”作为我国古代的著名悲剧之一,一直都被大众们所熟知。今天,此案首登大银幕,备受观众期待。其中,魅力男神邱心志此次在电影中变身神探“周天章”,巧破迷案。一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悬疑电影往往是对人性的考验

  《窦娥奇冤》讲述的是东海郡六月飞雪,大旱三年。皇帝命周天章(邱心志饰)到此地调查,谁知周天章在进行调查的过程中怪事频发,险象环生,仿佛有人总想阻碍案件的调查。情与理、正义和安危,片中每个人的想法和选择,都揭示了贪婪和自私的人性。不论是《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还是《东方快车谋杀案》,其实都是在悬疑背景下讲述人性的世界。利益面前你是否还能清醒自持?面临危险,你是否还能伸张正义?

  《窦娥奇冤》将家喻户晓的“窦娥案”搬上大银幕,通过对“窦娥冤案”的探索,揭示了当时官僚社会的黑暗,更是讽刺了当时男尊女卑的社会状态。影片中张力十足的人物关系,巧妙的情节构思,让观众们过足了破案瘾。电影到底好不好看,我们4月21日见!

  戏中他是匡扶正义的周神探,戏外他是爱直播的小鲜肉

  向来风度翩翩的邱心志原来也喜欢玩直播?听说邱男神最近爱上了直播,平时有事没事的就开个直播和粉丝们互动,对粉丝们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从演过的剧、到吃的蛋糕,邱心志都会一一回复,real宠粉!粉丝还问了邱哥如何保养皮肤。邱哥认真的说:一定要多喝水,多运动。一本正经的样子,笑翻众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