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为爱情》《请赐我一双翅膀》轮番轰炸 邱心志强势霸屏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08:2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曹大伟执导,陆川监制,魏大勋、郭姝彤、邱心志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因为爱情》已于今日爆笑登陆各大院线。不少观众看到冻龄男神邱心志饰演的“孙韬”后表示“真的太惊喜了!没想到我霸气的‘皇阿玛’搞笑起来竟然这么可爱”,与此同时,号称“娱乐圈劳模”的邱心志并没有停下脚步,火力加盟由赖水清执导,蒋依依、炎亚纶主演的民国悬疑爱情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该剧已于今日在横店燃情开机。作为一部题材新型、视角独特的民国大剧,一经发布就引起粉丝的巨大反响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因为爱情》惹得观众又哭又笑?邱心志:“一个人有多搞笑,就有多深情。”

  于今日献映的电影《因为爱情》一上映就引起了观众的热议,电影中诙谐幽默的表演手法和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令看过的影迷们纷纷大呼过瘾。片中,邱心志饰演的调皮总裁“孙韬”一出场就大秀中式英语,无厘头的搞笑行为也让粉丝看到了邱哥驾驭多类型角色的完美演技。在影片最后,随着剧情的反转,上一秒还在卖力搞笑、大大咧咧的“孙韬”下一秒对前妻“李梦里”(张萌饰)的真心告白让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与深情。粉丝们不禁纷纷感叹道“搞笑的同时还发糖,邱哥又让我相信爱情了”。

  史上最称职“典狱长”邱心志 《请赐我一双翅膀》火爆开机

  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讲述了巴黎大学高材生“林九歌”(蒋依依饰)归国后发现养父被杀,并被指认成凶手锒铛入狱,狱中,典狱长“唐德宗”(邱心志饰)一直照顾“林九歌”,并协助警察“龙天羽”(炎亚纶饰)调查真相,不料却被“林九歌”连累,渐渐卷入一场更大的阴谋。 与电影《因为爱情》中精分总裁“孙韬”不同的是,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中,邱心志饰演的“唐德宗”是一个充满理想、公正廉洁的女子监狱典狱长,为了施展自己的抱负,“唐德宗”心无旁骛想把所辖监狱管理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监狱发挥最大的社会功效,能让进来的犯人得到教化洗心革面,与此同时,一场蓄谋已久的诡计慢慢笼罩在他身边,“唐德宗”是否可以完美脱险成为本剧一大看点。

  如此高质量高产量的冻龄男神邱心志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