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星材有望出演事前制作新剧《知道什么》?所属社:已经辞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0:4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有望出演新剧《知道什么》以演员身份回归。

陆星材
 

  据悉,电视剧《知道什么》是一部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相关人士透露歌手兼演员的陆星材有望出演该剧,并且担任该剧的男主角。《知道什么》是根据网络漫画改编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金元俊偶然遇到机会参加模特选拔并以此为开端成长为Super Star的故事。目前该剧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完成选角之后将会在7月投入拍摄。

  不过,随后陆星材的所属社CUBE回应表示陆星材本人确实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但是经过考虑之后确定陆星材不会出演该剧,并且表示段时间之内陆星材将会以歌手的身份优先和粉丝们见面,BTOB也会在近期内回归歌谣界,请大家多多期待。

  虽然陆星材不出演该剧让粉丝们觉得很可惜,不过粉丝们依旧表示支持艺人和公司的决定,期待更加优秀的陆星材和陆演员。

新闻表情